史上最强散热系统 电竞旗舰手机红魔3S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5/199381.shtml report 4540

9月5日,努比亚在上海召开御风超神·红魔3S新品发布会,推出了红魔3S电竞游戏手机。红魔一贯是在游戏手机领域有非常好表现的,强悍的配置,炫酷的外观,以及独一无二的风冷散热,都让红魔3S备受游戏爱好者的喜欢。

在外观方面,红魔3S继承了向量美学的设计基因,外观十分霸气,X形的对称设计,就像战舰一样的感觉。全纳米金属立体背盖,独特菱形切割以及非常有视觉冲击力的四个进风口,不仅在外观上非常有科技感,同时也为风冷散热提供了硬件支撑。

红魔3是正面是一块6.65英寸的AMOLED屏幕,拥有90Hz刷新率和240Hz的触控刷新率,最高430nit的亮度,HDR10的高动态范围,让这块屏幕的显示效果非常给力。在玩游戏的时候,出色的屏幕显示以及触控刷新率都是大大提升手机游戏体验的。

在配置上采用了高通骁龙855Plus旗舰处理器,搭配12GB LPDDR4X内存以及最高256GB的UFS3.0闪存,保障了游戏的流畅稳定运行。RedMagic OS 2.1系统的加持下,提升了CPU,GPU的资源调度,极大的提升了红魔3S的性能。在王者荣耀的游戏中,,红魔3S也是首款可以达到61帧的手机。与此同时,红魔3S还有非常给力的续航水平,内置5000mAh大电池,neoCHARGE技术的27W PD快充,100分钟就能充满电,续航表现非常给力。

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红魔3S拥有的史上最强风冷+液冷散热,ICE2.1多维立体散热系统,由离心风扇+超强液冷+高导热材料+近黑体散热技术组成。在狭小的空间里提供主动散热,能够在1秒钟内实现50次的冷热空气交换,游戏时开启风扇能够降低温度2-3度。

同时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红魔3S还支持了音语视控震五维观感体验,AI降噪的语音能力,高品质超线性双扬声器支持7声道输出。触控肩键的设计,游戏时操控更方便。独立的芯片加持,4D智能震感上线性马达的响应时间仅为1.2ms,给用户身临其境的感觉。

而在拍照方面,红魔3S也不落下风,采用了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1/2英寸大尺寸传感器、F/1.7光圈、80.32°广角、1.6μm大像素感光颗粒,支持0.1s极速对焦,完美继承了努比亚在拍照方面的强大基因。手持防抖与超级夜景技术加持,夜景拍照上也可圈可点。而在录像方面,红魔3S支持8K分辨率的摄影能力以及HEVC编码和HDR10高动态范围录制,拥有业界领先的录像水平。

红魔与各大电竞赛事合作,为电竞比赛提供了硬件支持,并且成为2019LPL官方合作手机,以及RNG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发布会上还带来了百变魔龙潮玩盲盒以及红魔战鼓式TWS蓝牙音箱。

红魔3S手机银色风暴与玄铁黑配色的8GB+128GB配置售价仅2999元,红蓝竞技配色12GB+256GB顶配版售价3799元,9月9日努比亚官网,京东官方旗舰店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