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二刷三刷精彩影片 三星Galaxy A80告诉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6/199409.shtml report 3752

今年暑期档观众对8分影片的消费更为谨慎,增量人群主要集中在头部佳片。而高品质影片不仅能吸引人们走进影院,往往还会令影迷二刷、三刷……这时候就需要一部性能续航兼具的大屏手机。三星中端旗舰Galaxy A80就是追剧达人的首选,搭载绚丽全视屏并采用杜比全景声,带来了有如影院般的沉浸式观看效果,成为今夏的热销机型。

无论看电影还是追剧,当看到宏大的场景和炫酷的特效,人们一定最需要全面屏来增强视觉体验。各大手机厂商自然也了解用户的这一需求,不过目前生产的产品仍以刘海屏、水滴屏、挖孔屏等形态为主,这也就成为用户选择三星Galaxy A80的重要原因之一。三星Galaxy A80搭载的绚丽全视屏,采用6.7英寸(直角)FHD+ Super AMOLED显示屏,屏占比高达93.8%,做到了无刘海、无水滴、无开孔,实现了真全面屏的设计。

能够实现全面屏设计,得益于三星Galaxy A80的180°炫转三摄,其通过滑动和旋转设计,实现了前后摄像头共用,避免了前置摄像头对屏幕空间的占用。此外,三星Galaxy A80搭载了屏幕振动发声技术和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其中,屏幕发声技术是通过发出声音振动把屏幕变成听筒,使得用户在语音通话时不再使用前端接收器。而光学屏下指纹识别技术,也是目前市面上十分成熟的指纹识别方案,解锁速度超快,在安全性以及便捷性上都有明显的提升。如此一来,Galaxy A80的机身开孔得以进一步减少,提高了屏占比,也令设计更加简洁完美。

在声效体验上,三星Galaxy A80采用了杜比全景声,带来了顶级的音效体验,加之绚丽全视屏,用户得以收获全面升级的影音体验,即使在家里、路上追剧观影时,也能有如置身电影院一般,尽情享受三星Galaxy A80创造的沉浸式效果。

对于热衷追剧观影的用户来说,除了提升视听效果,手机续航能力也是一大痛点。基于此洞察,三星Galaxy A80配有3700mAh(典型值) 大容量电池和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不仅续航能力强劲,而且充电更为快速;此外,Galaxy A80配备智能电池,可以根据用户的日常习惯优化手机的功耗,关闭不经常使用的应用程序,全力帮助用户更畅爽追剧。

而在处理器和内存配置上,三星Galaxy A80同样注重为热衷追剧的用户带来升级体验,其不仅搭载强大的高通骁龙处理器730G,还采用了8GB+128GB 超大存储组合,以此来确保手机的流畅度和存储空间,用户可存储更多喜欢的剧集,来消遣长途旅行路上的时光。

由上可知,三星Galaxy A80对于热衷观影追剧的用户来说,简直就是神仙机型,其不仅通过绚丽全视屏和杜比全景声为用户带来影院级的视听盛宴,还解决了在续航差和存储不足的顾虑。想要二刷三刷热门电影和热播剧的用户,相信这款三星Galaxy A80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