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宣布全新骁龙5G集成芯片 OPPO确认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06/199428.shtml report 1819

iMobile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在德国IFA展期间,高通正式宣布了下一代全新骁龙5G集成芯片,据悉该平台将采用先进的7nm工艺打造,并搭载高通下一代AI人工智能引擎和Snapdragon Elite Gaming特性。

  大家关注的重点无疑还是5G,而这也是高通今天宣布的这几款移动平台最主要特征,是集成5G功能的系统级芯片,支持所有主要地区的频段,是高通首个5G集成式移动平台,支持独立(SA)和非独立(NSA)组网模式,将为全球范围内的5G终端提供最佳的蜂窝连接性能、网络覆盖和能效。

  这样一款5G集成平台,大家最关心的应该是谁会第一个用上?这个问题在高通宣布5G集成芯片后不久就有了答案,OPPO副总裁沈义人微博宣布,OPPO将首发全新的骁龙5G集成芯片。

  熟悉科技行业的人都了解,一般高通的旗舰芯片800系列都会留在年底发布,第二年上半年各家旗舰手机开始大规模使用。而此次骁龙5G集成芯片属于中高端系列,所以OPPO大概率将用于K系列上。

若真如此,按照目前OPPO K系列的产品定位,产品拥有超高性价比基本是没跑了,所以OPPO搭载5G集成芯片的手机定价将不会太高,大部分消费者应该都能接受。而且,这样OPPO也能凭借首发优势快速大规模铺货率先抢占市场。

  可以预见,下半年将会有越来越多消费者能够用上5G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