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9/10
作者 赵雪健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荣耀首度公开领先5G技术 荣耀Vera 30支持真正双模5G全网通

9月9日,荣耀正式宣布将于第四季度发布搭载了麒麟990芯片的荣耀Vera30,而荣耀Vera 30也将是荣耀首款支持双模5G全网通的手机。与此同时,荣耀还高调地开放了自己的5G实验室,并向外界展示了其领先的5G技术以及针对未来的5G布局。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也将首次向外界揭秘荣耀Vera 30背后的5G研发故事。

为了在本次活动中,荣耀展示了通信协议测试实验室以及针对5G未来场景的多重实验室。以通信协议测试实验室为例,它可以模拟全世界范围的网络制式,无缝接入全球网络,并模拟不同运营商的不同网络频段,以及任意带宽,甚至是任意网络场景,在测试时仅需在实验室行走便可轻松还原国际旅行中的漫游体验,从而根据不同地区的不同特性来完成5G芯片的调试工作,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5G使用体验。

荣耀产品副总裁熊军民表示,荣耀拒绝过渡性的5G手机,荣耀Vera 30将全系搭载麒麟990芯片,并支持双模5G全网通并无需外挂基带便可实现5G网络。据悉,麒麟990 5G版基于是7nm和EUV工艺的5G SoC,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而且它还是业内目前最小的5G芯片解决方案。

也许有人会问了,到底什么才叫全网通呢?所谓全网通就是指手机兼容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三家运营商的不同网络制式与全部频段。如果支持的频段中出现了缺失,那么你将面临无法联网或是无网络的问题,只能花钱再买个新手机。在这一点上,麒麟990 5G版做的非常出色,它支持三大运营商全部的6个频段,可以为你带来完整的5G使用体验。

除此之外,熊军民还表示,在5G实验室所展示的技术只是荣耀5G实力的冰山一角。除了双模5G全网通的硬实力之外,荣耀 Vera 30还拥有AR、4K、云应用等多种年轻人喜爱的技术,荣耀Vera 30将凭借其强悍的实力让年轻人体会到5G所带来的乐趣。至于荣耀Vera 30的其他信息,目前尚不得而知,还要等待荣耀官宣。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