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台式机表现喜人 戴尔众多新品独家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1/199573.shtml report 2973

作为目前的主流办公工具,电脑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笔记本类产品可以说走上了轻薄便携的极致,而台式机则似乎天生就是为了稳定和性能而生。根据IDC数据显示,2019Q2季度,京东在PC领域依旧是占据领先地位,其中台式机在全渠道市场份额占比达41.6%,线上市场份额更是高达84.3%。

而在京东的销售数据中,作为和京东深度合作多年的戴尔更是占据着重要位置,戴尔不仅通过京东C2M反向定制模式研发了一众出色的爆款机型,更是把京东作为所有新品的首发渠道。

针对商务办公和游戏电竞两大场景,戴尔分别推出了戴尔成就5090高能扩展台式机和G5智能电竞台机,京东则是不出意料的成为了独家首发渠道。

戴尔成就5090专为主力商务精英的高效办公而生,最高可支持英特尔第九代i7八核处理器,高效助力用户驾驭多线工作;最高可搭载GeForce 2070光追显卡,对需要视频编辑、AI作图等创意工作人群来说更能得心应手;此外,其内存插槽、储存拓展位、USB接口都具备强大的拓展性能,可以充分根据自身需求搭配不同的内存、接口配置。

戴尔G5智能电竞台式机则是各位游戏爱好者的理想设备了,最高搭载英特尔i9K九代处理器,4+4pin辅助供电,流畅速度助你称霸战场;在显卡配置上,最高可搭载RTX2080显卡,实时光线追踪引入游戏,给你超强的视觉体验;另外,戴尔G5拆装“全免工具”,让你不用使用任何工具就能实现“徒手”拆装,不管是设备拓展还是DIY机箱,都给了电竞大咖最高的自由度。

在传统台式机以外,戴尔灵越AIO微边框一体机同样引人注目, 2mm微边框大屏的96%高屏占比带来了优秀观感,性能上也同样毫不逊色,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8GB高频内存和网速智配技术,让你不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能获得流畅的体验。作为台式机的新兴品类,灵越AIO在京东一经首发便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9800+的用户评论和高达96%的好评率以足以证明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