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OPPO Reno2 坐过山车也能拍视频发票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1/199575.shtml report 2908

9月10日,OPPO Reno2正式发布,除了新品本身带来的惊喜以外,会玩的OPPO在昨日的卡丁车之后,今日又带媒体们坐上过山车对OPPO Reno2的防抖能力发起了新挑战。

坐过山车这样刺激的活动,大家在体验完之后自然充满了想和别人分享快乐的冲动,但放在以前这可并不容易,因为过山车速度非常快,本身又在不停震动,要拍摄视频的话设备防抖能力一定要强,这就意味着用户通常要带上专业运动相机和稳定器等一堆设备。

但是有了OPPO Reno2之后就不一样了,在之前彩虹合唱团过山车视频中我们就能看到,不必使用稳定器OPPO Reno2也能拍摄出稳定的画面。

OPPO Reno2的Ultra Steady视频超级防抖采用的是OIS光学防抖+EIS电子防抖的HIS混合防抖技术。其中OIS光学防抖部分首先就是硬件的升级,OPPO将陀螺仪频率提升至原来的2-3倍,可以在运动中更灵敏地反馈手机运动状态。

同时OPPO还拥有针对不同拍摄曝光时间调节不同防抖参数的配套专利,当快门速度足够快抖动影响低时抖动补偿程度也调低,防抖需求高时相应的抖动补偿频率、幅度等也更高,这样的灵活配置不仅能令防抖表现更佳,还能兼顾防抖中的功耗问题。

EIS电子防抖目前行业都是通过裁切画幅的方式实现,通过实拍画面可以看到,OPPO Reno2的裁幅相对较小,在剧烈抖动之下,从视频质量考虑,画面稳定的优先级也是高于取景范围的。

OPPO Reno2选择了使用主摄拍摄来保证画质,画面捕捉范围也从传统16:9视频画幅改为了全尺寸采样,这样能为EIS处理提供更充足的空间,从而输出画质和防抖效果更好的视频,超级防抖模式的支持从常规的1080p@30帧升级到了1080p@60帧,运动画面更加流畅,为各位升格狂魔也留出了后期处理的可能性。

所以使用OPPO Reno2在坐过山车的同时拍摄一个稳定流畅的视频来制霸票圈,可以说是简直不要太轻松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