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包装盒曝光 有6+128GB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2/199578.shtml report 1360

本月19号,华为就将正式推出华为Mate 30系列手机了,目前有数码博主曝光了华为Mate 30的包装盒,从外观来看,包装依旧与前代产品类似,黑色的包装金色的字样,并且有徕卡的logo。

从包装盒上标注的参数来看,这是一台6GB+128GB配置的手机,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入门配置了。根据目前的消息曝光,华为Mate 30系列可能还会采用刘海屏设计,同时采用瀑布屏,两侧的屏幕弯曲程度非常大,从而正面视觉上的屏占比也会更高。

而在背面上,摄像头区域采用了圆形的设计,或许将会采用徕卡四摄配置,应该是大像素主摄+超广角+长焦+ToF的张扬一个相机配置组合。

其实我更关注的是芯片方面,华为刚刚发布的麒麟990处理器性能上有非常大的提升,这次在华为Mate 30系列上也将首发,非常期待这款手机的出色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