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W超级闪充!OPPO Reno Ace不止一对王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6/199649.shtml report 3930

在9月10日的OPPO Reno2发布会上,OPPO副总裁沈义人就预告了10月份将会推出新品Reno Ace,而今日,OPPO官方宣布了正式消息,Reno Ace将于10月10日发布,并且第一个亮相的特性就是65W超级快充。

Ace的意思就是「极好的」,在扑克牌、网球和游戏中,通常也当「王牌」讲,新产品线采用这个名称,那么必定是高端无疑了,王牌出击,自然需要有更多的惊喜。

此前沈义人就曾在微博上给大家出了「_ _W超级闪充升级版」和「_ _Hz屏幕」的填空题,并暗示新机将在10月发布,目前来看这款Reno系列新品可以确认是Reno Ace。

而第二题的答案可能就是现在热门的90Hz刷新率了,如果要配合高刷新率的游戏体验,那么配备骁龙855 Plus处理器来提供强大的图形能力也是可以预期的,这样看来Reno Ace的性能绝对强劲。至于已经公布了的65W超级快充,同样是期待值满满,毕竟OPPO在闪充方面可是一贯优秀。

在Find 7上,OPPO就首发了VOOC闪充技术,有别于高压快充的低压闪充方案带来了更快的充电功率和更好的发热控制,之后VOOC闪充也是不断进化,直到去年的Find X上,50W SuperVOOC超级闪充横空出世,35分钟即可充满一部3400mAh Find X闪充版的体验,放在一年后的现在也是大规模商用快充里的标杆。

据悉这次的65W超级闪充将会延续此前SuperVOOC超级闪充双电芯和电荷泵的设计思路,电芯升级2*2000mAh规格,通过串联双3C电芯承载更高的充电电压和电流。充电速度能提升到什么程度,真的是非常让人期待了,也许OPPO那句经典的「充电5分钟 通话2小时」这次可以直接升级「充电5分钟 开黑2小时」。

而且这次OPPO 65W超级闪充的配套充电头还很有可能会采用GaN氮化镓材料,新材料能在提升充电效率的同时大幅缩小充电器体积,就比如anker的GaN充电头,就能在保持和iPhone传统「5福1安」体积大小的情况下将充电功率推至30W。

左侧为GaN充电头示意

65W的笔记本充电器大家都是看过的,我想应该没有多少同学愿意手机充电时缀着一坨那么大的尾巴,所以如果Reno Ace能配备GaN充电头,那携带和充电体验一定都会好很多。

从特性来说,Reno Ace已经足够令人期待,而65W超级快充不仅是因为充电功率高才让我们关注,更因为OPPO已经宣布了10月10日这项技术就会正式落地,大规模商用的复杂程度一定是超过单纯技术突破的,所以OPPO既然说了它来了,那么安全认证等各个方面一定也有相应升级,整体提升之下带来的消费者能直接感受到的新体验,可能才是我们所真正关注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