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OC 2019技术沟通会明日开始 引领智能手机快充发展潮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16/199652.shtml report 2109

9月16日,OPPO正式公布了VOOC 2019技术沟通会的海报,并宣布将于9月17日在深圳举办年度VOOC技术沟通会。从下图中可以看出,本次技术沟通会的海报以闪电为核心,并辅以三重阴影。这或许暗示了OPPO将同时更新VOOC闪充家族三项技术。

除此之外,OPPO副总裁沈义人还在中秋节当日于微博上爆料,十月发布的Reno ACE将成为首款搭载65W SuperVOOC技术的量产机型。这也意味着该技术已经超越了SuperVOOC超级闪充,成为业界最快闪充技术。而Reno ACE也必将看点十足,性能爆棚。

据悉,这已经不是OPPO第一次在手机快充领域取得突破了。早在2014年,OPPO 便在OPPO Find 7上首发了VOOC闪充技术,在当时大部分智能手机的充电功率仅为5V/1A或5V/2A的情况下,OPPO通过VOOC闪充技术已经达到了惊人的5V/5A,25W的充电功率使得OPPO Find 7可以轻松做到在30分钟内将电量充至75%。而后OPPO又不断更新VOOC闪充技术,并发布了Find X、R17 Pro以及Reno等一系列亮点机型,引领了智能手机闪充技术的发展。

而随着5G时代的到来,中国用户对手机的依赖也愈发明显,据QuestMobile的数据显示,中国用户在娱乐应用上所花费的时间平均为每天4.5小时,这也就意味着用户将对充电功率与碎片化充电产生更高的需求。因此,OPPO联合高达以及皮卡丘推出了联名的VOOC闪充产品,进一步丰富了VOOC闪充生态链,满足了用户对于高功率碎片化充电的需求。相信在17日的沟通会上,OPPO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