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9/20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OPPO吴强   5G手机   5G专利排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手机

OPPO吴强:全面铺开5G 明年3000以上手机都是5G产品

9月19日,第十一届“天翼智能生态博览会”在广州正式召开,除了重点展品及技术的亮相以外,展会期间OPPO与中国电信还宣布达成了关于5G智能终端的购销合作。

而在会后的媒体采访环节中,OPPO副总裁、全球销售总裁吴强表示“我们计划明年所有3000元以上的产品都是5G产品。”并明确OPPO将继续发力5G,“希望行业在推动5G建设中,既要争当‘奥运冠军’,持续推进研发,也要惠及更广大消费者,普及’全民健身’。”

其中“奥运冠军”无疑代表着最先进的技术,这也与OPPO在5G领域的前瞻布局和创新研发直接关联。

早在2015年OPPO就成立了通信标准团队,截至2019年6月,OPPO已经向3GPP提交了超过2600篇技术提案,对5G标准的制定贡献突出,而在目前以手机为主营业务的终端厂商中,OPPO的5G专利排名也位列第一。

OPPO在近年已经先后展示了5G视频通话、5G手机云游戏、5G+AR体验、移动式5G智能酒店等众多5G应用场景,重点探索了视频、游戏、AR、IoT等与5G有着强互动可能性的技术,优质的5G技术积累为OPPO争当“奥运冠军”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而对普通消费者来说,普及“全民健身”的意义同样重大,毕竟握在自己手中的产品更能真正让用户感受到5G所带来的提升。

目前推出的5G手机普遍都很贵,超5000的价格对于普通用户来说显得不够友好,这也是吴强所说OPPO计划明年在3000以上价位全面铺开5G产品的重要原因。

最后,OPPO还透露其将在国内首发高通双模5G产品,同时支持NSA&SA组网,着力为用户提供网络支持更全面,价格也更合理的5G新品,让5G为用户带来真正能够踏实落地的体验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