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09/23
作者 蔡勤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中国移动   5G套餐   5G基站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5G加速推广 中国移动10月公布5G套餐资费

iMobile手机之家,9月23日消息      近日,中国移动5G+创新合作大会正式举行,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市场经营部副总经理许锡明在现场公布,中国移动5G套餐将在10月份正式发布,内容包括基础套餐、CPE套餐(接收5G信号转Wi-Fi放出)和高价值用户升级方案等。

许锡明表示新套餐将采用不换卡、不换号、不登记,多渠道快捷登入的“三不一快”服务,帮助用户更方便地拥抱5G网络。

5G目前正处于告诉铺设过程,据统计截至9月15日,中国移动已经建设了超过3万个5G基站,并将在年底前完成超过5万个几站的建设,并将于2020年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完成地级以上城市5G商用服务的覆盖。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