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 即将发布 搭载65W闪充解决你的电量焦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4/199957.shtml report 1912

9月24日上午,OPPO发布了“超玩大会”招募海报,并表示:“朋友们,来,给你们一个机会参加OPPO Reno Ace超玩大会!转发本微博,分享你的Ace时刻,本O将选5位朋友参加10月10日Reno Ace发布会!26号零点公布结果!”

为了获得参加OPPO Reno Ace发布会的机会,网友们纷纷在评论区分享了自己的Ace时刻,并与OPPO官微展开了热情互动。

也许有人会问了,为什么OPPO Reno Ace会收到网友们的高度关注呢?这还要从人们的“充电恐惧症”说起。

2019年9月24日下午,果壳网发布了充电恐惧白皮书,揭开了人们在充电过程中所面临的充电速度慢、无法亮屏快充、不能边充边玩等问题。

 与此同时,OPPO也发布了一则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的漫画海报。

 结合65W超级闪充技术在OPPO 闪充技术沟通会中三十分钟充满4000mAh电池的亮眼表现可以看出,搭载65W超级闪充技术的OPPO Reno Ace将再度刷新OPPO保持已久的闪充记录并为消费者带来“充电5分钟 开黑2小时的”高速充电体验,彻底解决消费者的充电焦虑。与此同时,搭载65W超级闪充技术的OPPO Reno Ace也将于10月10日正式发布,相信届时它还会为我们带来更多惊喜,请大家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