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边吃螃蟹一边玩手机?华为Mate30 AI隔空操控让交互更简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4/199964.shtml report 3805

昨天是秋分日,眼看着夏天过去秋天到来,此时正好是吃螃蟹的好时候。又肥又美味的螃蟹估计大家都爱吃,不过吃螃蟹同时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剥壳取肉把手弄的特别脏,这个时候怎么才能玩手机呢?华为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非常黑科技的解决方案。

日前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段视频,介绍了“边吃螃蟹边玩手机”的黑科技操作。视频中,一边吃螃蟹,一边用隔空手势操作滑动手机的功能十分炫酷。

这里用到的其实是华为Mate30系列上的隔空操控功能,在Mate30系列顶部的Notch中集成了姿态感应器,不仅能实现上下挥手滑动浏览页面,还能凌空一抓截取屏幕,非常实用便捷。想像一下当我们吃螃蟹、吃小龙虾的时候,不用频繁擦手,不触碰手机屏幕就能隔空刷抖音、看小说了!

除了隔空操控这个非常具有未来感的人机交互方式之外,华为Mate30系列还有很多亮点值得大家关注。其中,华为Mate30 Pro后置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由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3D深感摄像头组成,重新定义了手机摄影,在手机的影像方面有了跨越式的升级。

华为Mate30 Pro首创双4000万双主摄设计,其中超感光摄像头采用了一颗1/1.7英寸的4000万像素RYYB传感器,ISO高达409600,拍照无惧暗光;而另一枚电影摄像头则采用了一颗1/1.54英寸的传感器,是迄今华为手机中出现过的最大的影像传感器,支持4K 60fps视频录制,视频ISO高达51200。

因此,华为Mate30 Pro在视频拍摄上带来了很多惊喜,实现4K视频延时摄影、可拍摄256倍超级慢动作,7680帧超高速摄影、支持专业电影级背景实时虚化,堪比专业相机。

除此之外,华为Mate30 Pro还拥有开创性的88°超曲面环幕屏,颜值超高;首发麒麟990处理器,拥有强悍性能;搭载最新EMUI10实现畅快体验,这些都重新构建了我们对于一款旗舰手机的想象。

这样出色的一款手机,消费者对其也是非常有信心的,目前在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启了100元定金的预约活动,而仅在京东一个平台,华为Mate30 Pro就有超7万人付款预约,预售非常火爆。这也验证了消费者们对于华为Mate30系列的认可,以及对于华为产品优秀品质的认可。

华为将在9月26日于上海召开年度旗舰产品发布盛典,届时华为Mate30系列手机也将正式在国内亮相。无论是88°的超曲面环幕屏,后置徕卡电影四摄,还是AI隔空操控这种极具科技感的人机交互方式,都是非常值得期待的。让我们一起关注两天后举办的华为Mate30系列新品发布会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