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黑科技强力加持 索尼Xperia5震撼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5/199981.shtml report 1955

2019年9月24日,索尼正式发布了旗下旗舰手机系列的新成员——索尼Xperia 5。据悉,索尼Xperia 5搭载了6.1英寸Full HD+ OLED显示屏以及骁龙855处理器与3140mAh电池,并支持PD充电技术。

除了强悍的硬件配置之外,索尼Xperia 5还搭载了豪华的影像系统。它采用了三镜头相机系统与BIONZ XTM for mobile技术,并配备了1200万像素传感器与SteadyShotTM光学防抖功能。 用户可以在26 mm(F1.6)标准镜头、16mm(f2.4)超广角镜头、以及52 mm(f2.4)远摄镜头之间自由切换,以便适应不同场景的不同需求。

除此之外,索尼Xperia 5还搭载了眼部对焦技术,可以识别并保持人眼对焦。而且它还可以实现高达10 张/秒(AF/AE跟踪)的高速连拍,与最高可达30 fps的AF/AE检测,可以更加精确地捕捉移动中的物体。

索尼Xperia 5还沿用了之前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的“电影大师”App,它允许用户创建具有不同设置的多个项目,并且可以更灵活地调整白平衡、手动对焦和录音级别,进一步拓展了用户创作的自由度和可能性,增强了用户的创作体验,可以进一步激发用户的创作灵感。

据悉,索尼Xperia 5将于2019年10月底在国内上市,售价为5399元,现已正式开启预售,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