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有性价比更要有惊艳点 realme产品总监王伟专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6/200008.shtml report 3859

9月25日,realme X2新品在上海正式发布,6400W鹰眼四摄+骁龙730G+首发30W VOOC闪充4.0等特性给我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而关于产品的打造理念和realme品牌的近期动向,realme产品总监王伟 Derek也在发布会后向媒体做了进一步阐述。

高、中、低全面布局

因为定位是成为主流品牌厂商,所以对于高、中、低端的产品线,realme都有着完整的布局。

首先是realme Q所属的Q系列,这将是realme的入门产品线,王伟表示「(Q系列)更多的是替代原来我们发布realme X青春版,它未来会在千元档成为一个体验非常好的水桶机。」

占据腰部主打的是X系列,无论是回国首秀realme X还是这次的realme X2,都是在性价比非常突出的前提还带来了更多的惊喜,诸如6400W和VOOC闪充4.0等都会是X系列将要探索尝鲜的先进技术和科技。

X系列之上还会有realme的旗舰系列,王伟没有点明具体的机型名称或者发布日期,只是透露不会让用户等待太久。至于大家关注的5G机型虽然同样没有透露更多信息,但王伟明确了realme将会成为首批量产高通NSA&SA双模5G手机的厂商,所以想要换代5G产品的同学可以放心等待了。

明确需求 定制产品

关于国内realme X2发布时间明显晚于海外版本realme XT的问题,在采访中也得到了直接回答,王伟坦言「中国是我们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所以在中国的产品一切是就着中国的需求来做。」

realme认为不同市场通常有着不同的需求,针对不同需求来调整不同产品,让用户在性价比之外还能感受到有点惊艳的产品才是realme想要做的,也正是因为需求上的差异化,realme才在全球版的基础上又添加了VOOC闪充4.0和骁龙730G等升级,这也导致realme X2在时间上会稍微滞后于全球版。

坚持特点 敢越级

「敢越级」一直是realme所坚持的产品理念,王伟将其分为「性能越级」、「设计越级」和「影像越级」三个方面。其中性能是其他体验的基础,敢越级不仅是单纯的性价比,后二者则是realme对用户体验提升的保证,在1500元的价位,realme X用到了6400W超清镜头和国内最新规格的屏幕,这就是对影像能力的积极提升,潮流的设计和强大的影像能力也是realme区别于其他性价比产品的重要因素。

积极跟进前沿技术 但有选择取舍

对5G和瀑布屏等目前热门的新鲜科技,realme保持着积极的跟进,相关的研发和技术储备都处在正常进展之中,但具体落地产品过程中realme也会根据实际需求来进行取舍。

比如升降式摄像头和水滴屏,就存在对产品尺寸和重量的不同影响,而5G手机因为功耗和散热的问题,对这两方面的需求同样很高,这就导致各个特性之间很容易就会出现矛盾,一款产品必定要按照自己的理念在其中找到平衡的点。

不止是性价比的realme

在回国之初,realme就打出了「敢越级」的口号,这是不止于性价比的更高标准,在满足用户基础要求的情况下,realme选择去尝试一些前沿的、新鲜的科技,在茫茫机海之中,这确实能让用户感受更多的惊喜,有性价比却又不限于性价比,这可能也是realme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市场都能取得出色成绩的重要原因了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