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警告”快闪店空降广州、重庆 realme X2新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6/200054.shtml report 2967

 新锐手机品牌realme近期刚刚发布了其最新产品realme X2,凭借强劲的性能、出色的外观和有竞争力的价格,受到了广泛好评。专注于年轻用户群体的realme,一致致力于打造“敢越级的科技潮牌”形象。近期,这个年轻的品牌,分别于广州(9月21日-22日)、重庆(9月26日-27日)两地大学城,第一次将快闪店开进了校园。realme“真我警告”校园快闪店,还携手青年说唱歌手王奕于9月25日发布了同名主题曲《真我警告》,这也是realme在国内举办的首场校园活动。

 (1)realme“真我警告”快闪店

 活动现场气氛火热,吸引了千余名大学生进店互动。realme通过将品牌元素与滑板、嘻哈音乐等街头文化元素进行创意结合,为快闪店打造了全系产品体验、指尖滑板公园、街头文化表演等诸多潮流空间。不仅如此,在重庆场快闪店的手机体验区内,同学们还可体验9月24日最新发布的realme X2。

 (2)realme“真我警告”快闪店全系产品体验区

 科技潮牌亮相高校,掀起校园“潮流风暴”

 “真我警告”快闪店贴合realme“敢越级的科技潮牌”定位,将realme标志性的明黄色与时兴的潮流文化巧妙结合,以集装箱为主体,成为大学城街头一道亮眼的风景。大学生们除了能抢先体验realme X2外,还可在霓虹灯风格的“真我影棚”尽情自拍打卡、品尝与realme Q同款配色的特调饮品,更能够体验手部极限运动指尖滑板,还可使用realme手机的微距镜头拍摄运动大片。

 (3)快闪店“真我影棚”打卡区

 与年轻人共成长,携手大学生发出“真我警告”

 与青年说唱歌手王奕推出的同名主题曲《真我警告》旋律抓耳,歌词富有感染力,传达了“不妥协,做真我”的生活态度,这也正是realme所坚持的,让更多真实的态度被表达。“真我警告”校园快闪店是realme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举办的第一场校园活动,也是realme发力高校市场的起点。作为年轻的手机品牌,realme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递品牌与年轻人共同成长的初衷:realme鼓励并陪伴每一个年轻人打破束缚,以“敢越级”的态度,创造更多的惊喜与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