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Share 一碰即传 华为智慧屏为你带来更加智慧的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27/200088.shtml report 4273

2019年9月26日,华为智慧屏在上海正式发布。作为大屏设备在全场景智慧化时代的全新升级,华为智慧屏的身上搭载了许多传统大屏设备所不具备的先进技术,其中最为简单实用的便是Huawei Share智慧跨屏。通过Huawei Share智慧跨屏,你可以轻松做到一碰投屏、急速互传图片以及手机智慧空屏。下面便由小编带领大家一起感受华为智慧屏为我们带来的智慧生活。

高速低时延的一碰投屏

说起投屏技术,相信大家并不陌生。早在智能电视刚刚兴起的时候,便出现了一大批具有投屏功能的设备和软件。也让人萌生了用大屏幕玩手游的想法。但事实上,即使投屏技术经过了这么多年的发展,也很少有人用它来玩游戏。原因就在于传统的投屏技术具有高延时的缺点,玩游戏时会使人感到明显的卡顿。

而华为智慧屏的发布则克服了这个缺点。得益于鸿蒙系统的底层优化,华为智慧屏可以做到100ms的低延时高帧投屏。以时下流行的竞技类网游王者荣耀为例,在投屏操作的时候手机与华为智慧屏的时延已经可以基本忽略不计,无论是走位还是释放技能都非常跟手。

Huawei Share:极速传图 6秒56张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当你拿出旅途中拍下的照片想和家人分享时,却发现由于屏幕大小限制,年迈的爷爷奶奶根本看不清手机屏幕的内容。所以你只好通过电脑U盘或蓝牙将文件传输至客厅的智能电视,非常麻烦。但有了华为智慧屏,你就能与这些麻烦的问题彻底说拜拜。

华为智慧屏搭载了先进的Huawei Share技术,它的无线传输速度最高可达30MB/S。在实际测试中小编发现,华为智慧屏接收56张照片的耗时仅为6秒,可谓非常震撼。除此之外,华为智慧屏还支持家庭云相册功能,即使我们远在他乡,也能随时随地与家人分享美美的照片。

手机智慧控屏:使操作变得更加便捷

华为智慧屏还支持手机直观显示大屏画面,在智慧控屏模式下,你可以通过手机切换频道或设置系统参数,在搜索界面,手机还可当做键盘使用。如果觉得这些东西都是理所应当,那你不妨换个角度考虑一下,如果这些操作全部都由传统遥控器来完成,那又会是怎样的一幅光景,估计在完成这一系列复杂操作之后,大部分人都会萌生一种摔碎遥控器的想法。

除此之外,华为智慧屏还支持远程控屏,即使不在同一局域网内也可轻松控制家里的大屏设备。当异地的父母向你抱怨不会使用新买的华为智慧屏时,你就可以用手机远程操控家里的大屏设备,为父母挑选喜欢的节目。

总结

作为大屏设备在全场景智慧化时代的全新升级,华为智慧屏为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奇感受与便捷体验。而作为华为1+8+N战略的核心产品,华为智慧屏也很好地发挥了家庭娱乐中心的职能。相信在华为1+8+N战略的不断落实之下,华为智慧屏也将为我们带来更加智慧的使用体验,大家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