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拍摄综合评分第一 华为Mate30 Pro电影四摄性能飞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30/200149.shtml report 3744

身为一位科技数码爱好者,最近自己的社交圈被一款产品刷了屏:华为Mate30系列。作为华为的旗舰产品,Mate30系列延续了Mate系列的一贯风格,即每一代产品从内到外都让人眼前一亮。

这种眼前一亮来自于Mate30系列实实在在的创新,88°超曲面OLED环幕屏,背部辨识度极高的圆环摄像头,还有赏心悦目的配色,都让Mate30系列让人过目不忘,而且拿在手里有一种精致感,这种精致感是之前很少在国产手机厂商中见到的。

每年的Mate系列都会首发华为的旗舰芯片,今年则是Mate30系列和麒麟990的搭配,堪称手机市场的王炸组合。麒麟990 5G处理器是全球首款旗舰5G SoC,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首次将5G Modem集成到SoC芯片中,2个超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2个大核(基于Cortex-A76开发)+4个小核(Cortex-A55)的三档能效架构CPU,同时还有业界首次集成16核心的Mali-G76 GPU。

单从账面上来看,麒麟990处理器,CPU提升23%,GPU提升39%,NPU更是提升460%,可以说是一次全面大跨步式的升级。

而要说最令广大消费者期待的,还要数拍照。作为如今华为旗舰手机的重头戏,华为Mate30 Pro搭载了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分别为4000万像素电影摄像头(超广角,f/1.8光圈,1/1.54英寸超大感光元件)+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广角,f/1.6光圈,支持OIS,1/1.7英寸感光元件)+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f/2.4光圈,支持OIS)+3D深感摄像头。两颗4000万镜头均为主摄,其中一颗用于拍照,一颗用于视频,专业分工,干各自擅长的事。

视频拍摄是此次华为Mate30系列升级的一个重点,其中华为Mate30 Pro支持4K 60fps拍摄。而且还支持最高7680帧的超高速摄影,可以捕捉快速画面的精彩瞬间,辅以256倍的超级慢动作,带来超乎想象的拍摄体验,为摄影带来更多可玩性和创造性。同时,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AIS视频防抖,4K延时摄影/超广角摄影,搭配3D深感镜头则可以实现视频的实时虚化。

所以,无论是拍照还是视频,华为Mate30系列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水准,基本已经没有什么短板,最新的DxOMark网站给出的拍照和摄影评分显示,华为华为Mate30 Pro综合分数达到了121分,排在第一位,照片分数为131分,依然为第一,视频100分位列第二。

华为Mate30系列能够在之前已经非常优秀的拍照基础上再次进步,确实是非常难得的。

最后续航方面华为华为Mate30 Pro同样有了不小进步,内置了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支持40W华为有线超级快充,27W华为无线超级闪充,让你不必再受到手机没电的困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