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2Pro曝光 又一款骁龙855 Plus价格杀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0930/200195.shtml report 1160

今日上午,realme CMO徐起发微博称:realme 首款855+旗舰产品即将来袭,代号:超能武士!!!看来realme全新旗舰机即将到来,也印证了昨天realme产品总监@王伟Derek在微博咨询网友搭载骁龙855 Plus的4G旗舰要买多少钱合适。

之前realme产品总监王伟还表示新机的售价在4000元左右比较合理。如果这部手机如爆料的一样搭载骁龙855 Plus,配备90Hz刷新率屏幕,拥有4000mAh电池以及速度更快的VOOC闪充等亮点,那么这部realme X2 Pro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realme的产品向来有着“越级”的表现,这一次的855+旗舰定价肯定也会非常给力。

根据笔者推测,realme X2Pro在整体上应该会与realme X2保持一致,外观和相机方面或许户采用同样的方案,只是在核心配置的处理器、闪存规格、快充规格等方面会进一步提升。这也将会是realme亮相后的首款旗舰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