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10
作者 王瑞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运营商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要闻

5G套餐资费曝光 40G流量每月199元

随着5G网络的建设不断完善以及5G手机和终端的不断推出,三大运营商也开始着手准备5G套餐以及资费了,不久前三大运营商都开始了5G套餐的预约,预计10月份会公布正式的5G资费。

日前有关联通5G套餐的资费被曝光,中国联通的5G套餐资费入门套餐月租为199元,包含500分钟全国语音+40G全国流量,网络速率为500Mbps。而套餐外流量则是5元/GB,相比之下套餐的费用还是非常贵的,并且速度也限制在了一个比较低的水平。

目前预约5G套餐都会有优惠,中国移动,网龄5年及以上用户可享受中国移动5G套餐7折优惠,5年以下用户可享受8折优惠。中国联通,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内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中国电信网龄3年及以上用户享7折优惠,网龄3年以下及新入网用户享8折优惠。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