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机新专利曝光 四曲面瀑布屏+隐藏式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5/200469.shtml report 1668

日前,国外媒体letsgodigital曝光了有关OPPO手机的新专利,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正面是一块四曲面的瀑布屏,除了左右两侧的屏幕又非常大的曲率之外,上下两头也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整块屏幕看起来完全没有边框,屏占比更加极致,非常有未来感。

此前OPPO曾公布了一款瀑布屏设计的手机,类似于我们目前看到的瀑布屏产品,是左右两侧的瀑布屏,上下还留有边框。看来OPPO不仅仅满足两侧无边框的设计,还想通过四曲面的瀑布屏将上下两部分的边框“干掉”。

这样的设计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是很多的,首先是手机原本正面的各种传感器需要完全隐藏在屏幕下方,根据新专利,或许OPPO将红外传感器隐藏在了屏幕中间偏上的位置。而前置摄像头也从正面“消失”了,既然四面都是瀑布屏设计,那么很可能会将屏下摄像头技术应用到这款新机上。

这种极具未来感的极致全面屏设计,或许会应用在OPPO Find系列的新产品上。从曝光来看,这款手机支持5G也是毋庸置疑的了,或许明年下半年,会有类似的产品与我们见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