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即正义 市售高颜值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6/200488.shtml report 4390

手机从功能机时代过渡到智能机时代已经十余年了,手机的形态也从千奇百怪,逐渐统一成了如今直板触屏的设计。那么能否打动用户,很大程度上就要看外观设计是不是能够打动人心。所以最近几年,手机外观设计越来越受到重视。那么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最近比较热门的高颜值手机。

OPPO Reno Ace

提起高颜值时尚外观,OPPO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刚刚发布的OPPO Reno Ace就是一款外观设计上非常漂亮的手机。正面采用了6,5英寸的浅水滴屏,这也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而来到背面,Reno Ace有星际蓝和电音紫两种配色,中框是与背盖主色相同的哑光金属材质,随着光影不断变化的光纹也是非常有特点。

拍照方面,OPPO Reno Ace配备四摄,分别为4800W IMX586主摄(1/2.0英寸,光圈f/1.7),1300W长焦镜头(1/3.4英寸,f/2.4),800W超广角镜头(1/3.2英寸,117.4°广角),200W黑白风格镜头。这样的配置在日常的各种拍照场景都能发挥出色的效果。

性能方面,OPPO Reno Acee搭载了骁龙855Plus传感器,这也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给力的产品。 同时最高12GB内存以及256GB的闪存,UFS3.0高速闪存,大大提升手机的流畅度。在玩游戏的过程中,骁龙855Plus,90Hz屏幕都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vivo NEX3

vivo 不久前发布了下半年的旗舰新品vivo NEX3,在外观上,vivo NEX3正面采用了6.89英寸瀑布屏,两侧的屏幕弯曲角度达到接近90°,显示效果非常震撼。机身背面摄像头部分采用了圆形设计,借鉴了机械表表盘,显得十分的优雅。

在性能上,NEX3搭载了骁龙855Plus移动平台,配合上最高12GB内存以及UFS3.0的闪存,能够发挥非常出色的性能水平。拍照方面,它采用了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2倍长焦摄像头加上及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的三摄组合,在拍照和视频录制方面的表现都非常不错,在日常拍照的情况下,超广角+主摄+长焦可以覆盖各种拍照场景。

华为Mate30 Pro

华为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30 Pro也有非常高的颜值,Mate30 Pro延续了一贯的商务硬朗风格,并且配有88°的曲面环幕屏也让手机有了更好的手感,显示效果也更加震撼。背面则是采用Halo光环设计,在圆形摄像头四周的光环,让摄像头显得不那么单调,同时也更加有质感。

配置方面,华为Mate30 Pro采用的是麒麟990芯片,在CPU性能和GPU性能上都有不小的提升,而且在AI性能上,相比前代有了成倍的增长。拍照方面,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ToF摄像头,DxOMark评分121分,在排行榜上遥遥领先。

索尼Xperia 5

索尼一贯以工匠精神,优秀的工业设计被用户所熟知,最近刚刚发布的Xperia 5就是一款外观非常给力产品,21:9的屏幕比例,让整部手机更加修长。手机的宽度比较小,对于手小的人来说也非常容易握持。正反双面玻璃的设计,触感非常舒服。

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5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有6GB内存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万大型游戏,都会有非常不错的体验。而在拍照方面,1200万像素主摄+超广角+长焦的配置,经过索尼专业相机团队调校,在拍照方面也是旗舰级的水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