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2发布4款重磅新品 涉及除醛 加湿等多个领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9/1016/200528.shtml report 2807

10月16日,国内知名净化器品牌352在北京举行了以智于形·润于内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据悉,这是 352成立5年来举行的首场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352发布了包括甲醛检测仪在内的四款产品。

在发布会开始,三五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劲松就为我们带来了采用多个传感器与 FVTH-Fusion科学算法的M30甲醛检测仪。据悉,这款设备以美国专业设备位标准,可以精准检测室内的甲醛含量,可以有将室内的甲醛含量准确地显示在用户面前,有效减轻了用户的“甲醛焦虑症”。

在这之后,352为我们带来了其独家研发的Y100和Y100C两款空气净化器。与前代产品相比,这两款产品最大的特色便是新增的智感模式。通过智感模式,这两款空气净化器能够根据室内的污染程度自动开机进行净化,若污染指数恢复至正常水平,净化器便会自动停止工作。若空气净化器在夜间启动,则会在关屏状态下以较低档位静音运行,不会对用户的睡眠质量造成影响。

据悉,Y100C是352推出的首款全效空气净化器,它不仅具有精准的甲醛&PM2.5双数显功能,还支持除醛、除菌、除霾、除臭氧等多种净化效果。而Y100则是352在Y100C的基础上设计的一款主要定位为除霾的产品。滤芯方面,二者则分别搭配了H13级和H12级进口HEHA滤纸,并拥有1年的使用寿命。

除此之外,352还推出了主打女性用户的Skin加湿器,这款加湿器采用了自然蒸发技术,可以自动感知室内空气的温度和湿度,并调整加湿效果,使用户免除脱水的烦恼,在保护用户皮肤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延缓了用户的皮肤衰老。

据悉,这4款新品将于16日在天猫和京东平台进行首发。其中M30甲醛检测仪的价格为499元;Y100C全效旗舰净化器的价格为3999元;Y100除霾旗舰净化器的价格为3199元;Skin自然蒸发加湿器的价格则为15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9601436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