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17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Galaxy Tab S6   品鉴会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三星Galaxy Tab S6新品品鉴 S Pen创造生产力

10月16日,三星电子在北京举行了主题为“激发你的创造力与生产力”的三星Galaxy Tab S6新品品鉴会,现场展示了三星领先的技术实力与产品的创新能力。三星Galaxy Tab S6将于10月17日正式开启全国首销,6GB+128GB普通版本售价5299元,键盘套装版本5999元;8GB+256GB 普通版本售价5999元,键盘套装版本售价6699元。其中,普通版本首销期间直降200元,同时还有免息分期活动。该机拥有性能强劲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支持无线遥控的S Pen、光学屏下指纹识别技术、后置超广角双摄、Bixby、通过HDR10+权威认证的Super AMOLED显示屏以及AKG专业调音等强悍的功能配置,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移动办公和强悍的娱乐体验。

骁龙855配大容量存储组合 高性能满足不同用户需求

三星Galaxy Tab S6配备了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为消费者带来了流畅的办公及游戏体验。消费者可以选择6GB内存及128GB存储空间,或者8GB内存及256GB存储空间两种不同的配置。除此之外,也可以使用SD卡获得额外的TB级存储空间,无论是工作文件,还是影院大片,Tab S6都可以为您轻松保存。

不仅如此,Galaxy Tab S6也是国内首款配有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及8GB运行内存的安卓平板电脑,性能十分强悍。即使在后台同时运行多个程序也不用担心卡顿问题,并且各应用之间也可以自由切换,不用花时间在等待上,提升了使用体验。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搭载了7040mAh(典型值)大容量电池,可以尽情享受平板带来的乐趣,无需频繁充电。

线遥控S Pen配全新DeX模式 体验更便捷的工作方式

三星Galaxy Tab S6的创新力与生产力无处不在, Galaxy Tab S6为消费者标配了S Pen,并且在机身背面设置了一个磁性小凹槽,可以吸附S Pen。一旦S Pen吸附在机身背后就可以自动进行充电。除了支持书写与绘画功能之外,三星Galaxy Tab S6还将S Pen进行了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打造了发挥创造力的空间。升级版的S Pen支持悬空手势操作,消费者可以通过S Pen来完成自拍、控制PPT、播放音乐等操作。在活动现场,嘉宾们也一同体验了S Pen所带来的魅力,无论是自拍还是演示PPT翻页,都可以轻松完成。

另外,三星Galaxy Tab S6还内置SAMSUNG DeX模式,可以实现如同PC般的操作体验,支持窗口放大缩小,多个应用平铺桌面,配合外接键盘,大大提升了移动办公的效率。用户还可以单独购买专用的键盘皮套配合Galaxy Tab S6使用,新增的DeX功能键可以直接启动或关闭三星DeX,让应用更便捷。

值得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Tab S6对多任务处理功能也进行了提升,最多可支持20个同屏应用窗口。不仅如此,还可通过调整窗口的透明度,在观看视频的同时,也可以快速创建笔记、绘制草图。强大的轻办公能力,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HDR10+认证屏幕配AKG专业音质 轻松玩转娱乐圈

三星Galaxy Tab S6拥有10.5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2560x1600,实现了高度色彩还原,并优化了屏幕亮度。这块通过了HDR10+权威认证的屏幕,让画面显示更加真实,细节更加清晰且富有层次感,使消费者的视觉体验更加出色。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的边框仅8.45mm,超窄的边框设计使屏幕更加宽广,当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可以更获得更好的沉浸感,提升观影舒适度。

音质方面,三星Galaxy Tab S6为消费者提供了四枚经过AKG专业调音的立体声扬声器,且支持杜比全景声3D音效技术,立体感十足。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还可根据机身水平位置动态调整播放声道,且声源非常清晰,现场嘉宾也对三星Galaxy Tab S6的屏幕与音质赞不绝口。

光学屏下指纹+后置双摄 创新科技带来便捷操作

三星Galaxy Tab S6是全球首款采用光学屏下指纹识别的平板电脑,这样的设计既能快速解锁又进一步提升了屏占比,并有三星安全解决方案Knox保驾护航,为用户提供了更安全、更便捷的解锁方式。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Tab S6采用了后置双摄,并首次搭载了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配合5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可以让照片拍的更广,画面更加震撼,为习惯使用平板电脑进行拍摄的消费者带来了更多乐趣。

此外,三星Galaxy Tab S6还搭载了人工智能平台Bixby,消费者可以通过Bixby来制定行程,查询地址和天气等等。三星Galaxy Tab S6也是三星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用户可以借助Samsung Connect应用对多个设备进行管理,提升效率。

三星电子中国区平板笔记本营销总经理金洪范在品鉴会现场表示:“当下,平板电脑市场进入了一个关键时期,各大平板电脑厂商面临大屏手机与轻薄笔记本电脑对市场侵蚀。对此,三星电子深入洞察消费者的使用习惯与需求,通过创新科技来提升平板电脑的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更便捷的操作体验与生活方式。”

一直以来,三星电子始终坚持有意义的创新,并深入洞察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提供了一代又一代的创新产品。随着三星Galaxy Tab S6的正式开售,消费者将再次领略到一款激发创造力与生产力的产品,感受到科技所带来的魅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