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17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索尼黑卡7   A9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小身材大能量!索尼黑卡7凭啥媲美A9?

放眼望去,相机界有哪一个产品系列是持续推出,前后八年总共八个产品到目前为止是第七代更新的又有谁呢?可能真的没有,但索尼RX100系列除了2017年有停下来以外,却以稳定的速度每年更新。

2019年也不例外新款黑卡RX100M7到来,这让我们这些摄影发烧友再次蠢蠢欲动。要知道新款的索尼 RX100M7有一句slogan 叫“口袋里的α9”,而新款的RX100M7凭啥能媲美索尼自家的旗舰级α9呢?这里要跟大家说道说道了。

首先,索尼RX100M7依然是1英寸CMOS,2010万像素,蔡司Vario-Sonnar T* 24-200mm镜头,光圈F2.8-4.5,3.0英寸可翻转触摸屏,20张/秒无黑屏高速连拍,357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425个对比度检测对焦点。重量302克。如果你是黑卡系列的忠实粉丝的话,上手这台相机是没有任何的学习难度的。

其次,索尼RX100M7新增单次连拍模式,一次按下快门,即可获得7张高速移动物体的瞬间影像。它能够利用高速防畸变快门,以最高90FPS的速度进行拍摄图片。并且该模式支持以拍摄单张照片的方式按下快门,即可获得7张高速移动物体的瞬间影像,我们可以在这7张照片中选择最心仪的一张。

再次,索尼RX100M7新增视频"实时眼部对焦",也支持全像素读取无像素合并的方式来录制高比特率4K视频。索尼RX100M7首次在黑卡系列实现了“实时追踪”和“实时眼部对焦” 功能。这项功能不仅仅可以识别人类,还能够识别动物哦,如果想给家中的猫狗宠物进行拍照和视频录制,也是完全没有对焦上的问题的!

最后黑卡7新增触摸追踪功能,新增麦克风接口,新增竖拍模式,新增的4K视频防抖增强模式相比标准模式防抖效果有效8倍。尤其是是新增的竖拍模式,这项功能正好紧随现在流行的短视频和vlog拍摄潮流,在结束拍摄后我们就不用再进行后期旋转了,这简直大大的减少了后期剪辑的工作量啊有没有。

总结:索尼RX100M7的所有规格,都在向自家旗舰相机α9挑战,它不但支持最新的即时追踪对焦系统,同时也能即时追踪眼部,还有最新的动物眼部追踪对焦。而它也是除了索尼A7RIV之外,唯二的在录制时支持即时追踪与眼部追踪的相机。可以说索尼RX100M7是把索尼所有相机技术上的好料全部砸下去了。

对于视频,它提供了更强的支持,比如麦克风口,比如翻转屏,比如4K防抖,这样的支持相当周到。对短视频创作者来说无疑是一大福音。如果你需要的是一台性能超高的小型便携相机,那么索尼黑卡7绝对靠谱的。

赶紧点击下方的购买链接进行了解吧↓↓↓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b-s.w20296676-16958417317.25.c4357cc6JC0pLJ&id=600029543637&scene=taobao_shop&skuId=4358802263500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