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17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手机   千元   长续航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行情

千元价位最值得买的手机 vivo U3x热卖中

不久前,vivo推出了一款不足千元的爆款产品——vivo U3x,在同价位的产品中,有着非常出色的整体表现。如今这款手机在各大电商平台以及vivo官网也在火爆销售中。

在配置方面,vivo U3x采用了6.35英寸的水滴全面屏,HD+分辨率,屏占比也非常高。在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665处理器,这也是目前骁龙中端处理器中性能表现不俗的。同时,最高4GB的内存,对于这个价位的受众来说,日常的使用,轻娱乐,玩一些游戏都是游刃有余的。

而在拍照方面呢,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景深的三摄组合,在不到千元的价位段,拥有三摄的手机屈指可数,vivo U3x绝对也算得上是其中拍照表现最出色的手机了。

不仅如此,vivo U3x还配备了5000mAh的大电池以及18W的闪充技术,手机的续航水平也很不错,给孩子或者家里长辈来用的话,不用经常担心没电。而且还配备了简易模式,给家里长辈使用,不用担心误操作,也更加方便。如今在全平台,vivo U3x正在热卖,这也是目前这个价位最值得推荐的手机之一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