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Reno2   65W闪充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瞬间满血复活 充电飞快的快充手机推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经历,一早上起来发现昨晚手机忘了充电,看着泛红的电量图标心里直发慌。

所以一个大电池配上快充的手机能够很大程度上解决电量恐惧的问题,大电池维持手机长时间的使用,而快充则是可以满足短时间充电的需求。接下来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值得购买的快充手机。

OPPO Reno Ace

OPPO Reno Ace采用了65W超级闪充技术,再次刷新了正式商用产品的充电速度的记录。能够在30分钟内就充满4000mAh的大电池,这对于我这种经常晚上忘了充电的人来说,早上醒来发现手机没电,没关系,充上电,洗漱的工夫手机就已经充满电了,再也不用为手机没电而焦虑了。

OPPO Reno Ace跨时代的65W超级闪充可以说是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充电体验,我们不需要再刻意的整晚充电了,只需要在闲暇的时候,随时给手机充电就够了。同时Reno Ace还拥有4000mAh的大电池,大电池配上超级快充,再也不用为了手机续航而发愁了。

iQOO Pro

vivo今年新推出的iQOO Pro手机也是一款拥有大电池和闪充的手机,它拥有的4500mAh大电池续航强劲,同时44W超级闪充,能在1小时左右充满手机,迅速满血复活。

在配置方面,iQOO Pro搭载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表现,对于游戏玩家来说,能够满帧运行常见的各种大型游戏。正面搭载了6.41英寸水滴屏,屏占比非常高。

华为Mate30 Pro

华为Mate系列的续航表现一贯比较好,这次的华为Mate30 Pro内置了4500mAh大电池,超大的电池本就给了用户充分的续航信心,华为Mate30 Pro还支持最高40W有线超级快充,回血速度同样超快。Mate30 Pro的无线超级快充也升级至27W,甚至在其他设备电量撑不住时,华为Mate30 Pro还能通过无线反向充电为其续命,堪称完整无死角的快充体验。

配置方面,华为Mate30 Pro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并且有6.53英寸的环幕屏,显示效果出色,两侧的曲面屏角度非常大,超窄边框握感也非常舒服。后置四摄系统,4000万主摄,4000万像素电影主摄,在拍摄照片和录制视频的时候都有非常好的表现。

小米9 Pro 5G

小米最近推出了小米9 Pro手机,除了支持了5G之外,在续航方面的提升非常给力。小米9 Pro 5G拥有着更大的4000mAh电池,这补足了米9在续航上的先天不足,而且小米9 Pro 5G还支持40W有线闪充+3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的全面快充方案,续航更无忧。

配置方面,小米9 Pro 5G升级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添加了大尺寸横向线性马达提供更好震感,6.39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标配出厂校色,再加上全新的MIUI 11,整机迎来了体验上的全面升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