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HTC EXODUS 1s   HTC区块链手机   比特币全节点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HTC再发区块链手机EXODUS 1s 配置堪称复古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1日消息     虽然HTC在VR领域确实干得风生水起,但相信还是有不少朋友更关心其在手机方面的表现。意外的是,HTC近日又推出了一款新的区块链手机——HTC EXODUS 1s,并宣布EXODUS 1s是首款内部存储了完整比特币全节点的手机。

除了区块链相关特性以外,HTC EXODUS 1s的其他特性并不突出,其配备5.7英寸HD+分辨率屏幕,搭载骁龙435处理器,搭配4GB RAM+64GB ROM(比特币全节点需存储于400GB内存拓展卡上,需单独购买),前后均为1300W像素单摄,内置3000mAh电池,售价219欧元(约合人民币1730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