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   发布会   荣耀20青春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倒计时一天!4000mAh大电池的荣耀20青春版明天发布

明天下午3点,荣耀即将发布荣耀20青春版手机,刚刚荣耀发布了倒计时一天的海报,在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有关荣耀新机的相关信息,4000mAh的大电池,在续航方面应该会有很不错的表现。

这次荣耀20青春版邀请到了白敬亭作为产品设计官,也非常符合荣耀20青春版这种年轻时尚的产品定位。从此前预热的海报上我们已经知道了,荣耀20青春版将会有三个配色,分别是粉蓝撞色,绿色以及黑色,具体这三个颜色将会被怎样命名还不知道。

通过之前的预热海报我们已经了解到,荣耀20青春版采用了屏幕指纹技术,4800万AI超广角三摄组合,以及4000mAh大电池。而其他的相关配置,可能就需要等到发布会为我们揭晓答案了。

10月22日,荣耀即将在北京召开发布会,荣耀官网,官微以及各家媒体也将带来新品发布会直播。明天下午3点,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