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1
作者 张伟松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V30   赵明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荣耀最强5G手机 赵明透露荣耀V30将下月发布

10月21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召开,荣耀总裁赵明在“网络文化与青年”论坛上发表了题为《5G时代,青年拖着世界向前走》的主题演讲,介绍了目前5G的进展以及未来5G的应用场景。

  而会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明透露,荣耀将在下个月发布首款5G手机V30,支持NSA和SA,并将带来更多5G场景应用。其实此前,在华为5G实验室,荣耀就已经展示过荣耀V30全系5G的实力。荣耀V30系列搭载了麒麟990芯片,该芯片拥有目前最先进的5G技术,率先同时支持NSA/SA双架构和TDD/FDD。麒麟990 5G芯片是基于7nm和EUV工艺的5G SoC,是业内最小的5G手机芯片方案,其基于内置5G基带技术,无需外挂5G芯片就能实现5G网络。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日国庆当天,荣耀V30首次实现了通过5G手机直播国庆盛况。

目前市面上虽然5G手机很多,但是同时支持SA和NSA网络的只有华为和荣耀,市面上大多数手机都是只支持“4G核心+5G基站“的5G NSA手机,仅支持NSA模式手机在SA网络覆盖的地区将无法使用5G信号。不止如此,由于频道的局限,对于广阔的旅游景区、偏远的乡村地区,可能也会无法接入。

  荣耀V30将支持NSA和SA双模6频段,无论是在今年还是明年,城市或者乡村,工作或者旅游,都可以顺利地接入5G网络。而且,为了保证荣耀V30的5G使用体验,荣耀对产品进行了上百万次网络模拟测试,包括20余种5G商用国家网络环境和全场景模拟测试,保障荣耀V30在5G网络下更稳定的使用。

  荣耀V系列可以说是下半年更确切说年底消费者非常期待的一款产品,作为荣耀的旗舰产品,每年的V系列都会搭载众多荣耀新科技,今年的V30同样不例外,它将会作为荣耀进军5G市场的先行军,将在5G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体验。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