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3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智能产品   荣耀xSport Pro   荣耀手环5i   Lebooo变频声波电动牙刷Pro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蓝牙耳机/手环/牙刷 荣耀不止发了荣耀20青春版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3日消息    昨日,荣耀在北京正式发布了荣耀20青春版,新手机自然有着众多的关注,但同样不容忽视的是,在发布会的最后,荣耀还一口气推出包括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荣耀手环5i,和荣耀亲选生态产品Lebooo变频声波电动牙刷Pro在内的三款新品。

其中,荣耀xSport PRO运动蓝牙耳机手机399元,其拥有魅焰红、海鸥灰、星云紫三种时尚配色,其中前两种已经可以开售,星云紫配色可能会更晚一些登场。

荣耀xSport Pro采用了内置插拔式Type-C接头设计,不仅可以直接连接手机快充,充电5分钟,听歌4小时,还支持HUAWEI HiPair闪连技术,帮助用户更快捷建立连接。

荣耀手环5i售价159元,拥有珊瑚粉、橄榄绿、陨石黑三种配色,其配备了一块0.96英寸彩屏,腕带快拆分离的设计可以直接插入USB口充电,拥有丰富的表盘设计,支持科学睡眠监测、智能心率监测、随身血氧检测等功能,还能够识别包括户外/室内跑步、骑行、划船机在内的9种运动模式。

Lebooo变频生活电动牙刷Pro售价199元,首发预售价169元,有冰川蓝和樱语粉两种配色,支持28000—38000次/分钟可调声波振频,拥有29中洁齿模式,采用无线充电设计,支持IPX7防水等级,为你的牙齿健康保驾护航。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