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荣耀20青春版   自拍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前置1600万AI美颜 荣耀20青春版拍出更美的自己

最近荣耀发布了荣耀20青春版手机,这款手机的亮点还是蛮多的,包括青春时尚的外观以及配色,不俗的性能,以及同价位领先的拍照水准等等。对于年轻朋友们来说,日常自拍分享到社交网站上几乎是每天必备的事情,通过拍照来分享自己的精彩生活。而面向年轻朋友的荣耀20青春版,在拍照方面尤其是前置拍照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自拍深受年轻人喜欢

我们收到了冰岛幻镜配色的荣耀20青春版之后,迅速就被公司的小姐姐们给拿去自拍了。首先这个颜色就非常讨喜,粉色与蓝色的撞色设计,非常的青春时尚。

而在自拍方面,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且支持AI智慧美颜,怪不得公司小姐姐赶忙拿去自拍了呢!

自拍样张

1600万像素AI智慧美颜

荣耀20青春版采用了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也是目前旗舰手机比较主流的前摄配置。这颗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设计上采用了珍珠屏的设计理念,隐藏在屏幕顶部边缘,占据的面积非常小,从而6.3英寸的屏幕在小巧轻薄的身材下,屏占比非常高。

1600万像素在解析力上也更为出色,头发,眉毛,甚至是毛孔都能够拍摄的很清楚。

既然是前置摄像头,那么在美颜方面就要有更好的效果,软件方面,荣耀20青春版在美颜方面做足了功夫,能够自动识别用户的人脸并且识别五官,并且对于五官进行针对性的优化,可以让眼镜更迷人,肤色更白皙,唇红齿白,整体上更加漂亮。

自拍样张

而这种美颜效果并不是千篇一律,而是根据人脸的面部信息进行的针对性优化,比如眼部的卧蝉,脸部的苹果肌,嘴唇部分的纹理等等都会进行专项的美颜,不是一概而论的提高亮度,而是更自然的打造最美的自己。这种美颜效果在实际的体验上,表现相当不错。

自拍样张

在室内场景下,因为屋里的亮度会比较充足,前景的人像以及背景的场景都很明亮,那么荣耀20青春版在拍摄的时候,整体都非常清晰。而且在拍摄人像照片的时候,背景也有虚化效果,这样能够凸显出拍摄主体,成片更加有质感。

人像超级夜景成最大亮点

以往我们在自拍上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夜晚自拍了,晚上周围的光线昏暗,很难拍出有质感的自拍照片。而荣耀20青春版就解决了这一问题,将超级夜景的算法也集成在了手机的前置摄像头上,前置人像超级夜景功能通过多帧合成算法,在漆黑的夜晚也可以将人像以及背景拍摄清楚。

自拍样张

借助前置这颗1600万像素的高素质摄像头,并且有F2.0的大光圈,在拍摄夜景照片的时候就非常得心应手了。大光圈+大像素让单个像素点的进光量更多,在夜景拍摄的时候,拍摄的照片会更加明亮,同时照片的噪点也更少,效果更纯净,也就更有质感。

自拍样张

在夜拍的效果来看,在昏暗的场景下,荣耀20青春版通过人像超级夜景功能,能够在按下拍照键之后拍摄多张不同曝光下的照片,然后通过多帧合成的方式,产出一张人像明亮清晰,背景虚化有质感的夜景照片,解决了一直以来夜晚自拍的难题。

我们在晚上拍照的时候,也经常在灯火阑珊的地方,那么背景的灯光通常是比较耀眼的。荣耀20青春版机借助这些背景灯光,加入了人像光斑功能,可以将背景的点光源变成圆形、心形、旋焦、鱼鳞等形状,效果非常梦幻。

年轻人自拍的好选择

自拍还有一个场景,那就是合影,因为会同时出现多张面孔,对于手机的美颜算法来说会是一个更大的挑战。荣耀20青春版在自拍合影的时候,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两张面孔都进行了针对性的美颜,这样拍摄出来的照片就是大家都很喜欢的了,再也不会出现只美颜一个人的“塑料姐妹花”情况了。

用过了荣耀20青春版自拍之后,公司的三位小姐姐对于这个自拍的效果是赞不绝口的,AI美颜的算法让自拍照片更漂亮,同时也不失特点,效果更加自然。而且对于人像光斑功能的评价是最高的,在夜晚拍照的时候,背后就有梦幻的光斑效果,这个非常能激发少女心。

荣耀20青春版,在自拍方面的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喜欢自拍的年轻朋友们来说,荣耀20青春版绝对是个好选择。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