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4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iQOO Neo 855版   UFS 3.0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iQOO Neo 855版正式发布 搭载UFS 3.0及33W闪充

2019年10月24日,vivo在北京黑糖盒子艺术中心正式发布了iQOO系列的新品 iQOO Neo 855版。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38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9.5:9,支持类DC调光技术,可以在保护视力的同时完整保留显示细节,有效避免了显示失真的情况。除此之外,它还搭载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与上代产品相比,它的解锁速度提升了10%。配色方面,iQOO Neo 855版共提供了冰岛极光、碳纤黑、电光紫三种配色供用户选择,可以满足大部分人对于时尚的追求。

硬件上,iQOO Neo 855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与UFS 3.0高速闪存,并搭配有最高8GB+256GB的大容量存储组合。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听歌追剧,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除此之外,它还全系标配了Monster模式与10层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可以在提升游戏性能的同时有效避免手机过热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iQOO Neo 855版还搭载了由12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景深镜头所组成的超广角AI三摄,支持120°超大视野,可以让你在有限的空间内记录更多精彩瞬间。此外,它还搭载了16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并支持男士焕颜功能。对于喜欢自拍的男孩子来说,这无疑是一大福利。

续航方面,iQOO Neo 855版搭载了33W闪充,10分种即可将电量充至25%,搭配4500mAh的大容量电池可以带给你更加持久的续航体验,使你远离电量不足的烦恼。

目前,iQOO Neo 855版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11月1日正式开售。其中,6GB+64GB版本的售价为1998元;6GB+128GB版本的预售价为2198元;8GB+128GB版本的预售价为2398元;8GB+256GB版本的预售价为2598元。

除此之外,在iQOO Neo 855版发布的当日,京东、天猫、苏宁三大电商平台还针对iQOO Neo 855版展开了一系列优惠活动,领券即可立减200元,到手价最低只要1798元,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