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8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荣耀猎人游戏路由   外挂   延迟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新产品出现 炫酷灯效+外挂级延迟 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曝光

今日上午,微博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爆料,11月份除了荣耀V30这款旗舰新机外还会增加一个全新的品类——荣耀猎人游戏路由。

根据该数码博主爆料,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将会在游戏延迟上有着接近5G网络的时延,仅凭这一点足以满足专业级的电竞选手了,而普通手游爱好者也会在游戏时更加得心应手。

外观设计非常酷炫,满满的RGB风格,顶部会有环绕式跑马灯,根据游戏局势自动变色。作为一款三频游戏路由,荣耀猎人游戏路由提供了专属游戏Wi-Fi通道,电竞级X天线,并加入全新Legendary模式,助你团战超神。

对于路由器产品荣耀并不是第一次做,而之前推出的荣耀路由Pro游戏版更是受到了广大游戏爱好者的喜爱,这一次的荣耀猎人游戏路由将会给我们带来刚畅快的网络体验,让我们一起拭目11月的发布会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