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29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S5   菱形多摄   全新配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官宣!vivo S5即将到来 或配菱形多摄采用全新配色设计

iMobile手机之家,10月29日消息    上周,蔡徐坤的视频之中意外曝光了一款还未发布的手机新品,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新机配备的是菱形布置多摄模组,在配色方面也颇为独特,考虑到蔡徐坤本身是vivo S系列的形象代言人,这款新机自然最有可能是vivo的新品。

而今日,这个消息似乎已经被确定了,vivo官微正式放出了新品的预热海报,「美好登场」的S5正是这款产品的最终型号。

「生活的色彩·越发现越出彩」,这句Slogan就是新机的要点总结,这似乎包含了两方面的出彩,第一当然是手机的拍摄能力,vivo的拍照一贯令人满意,菱形多摄模组也足够足够令人好奇,现在的期待点可能就是后置四摄配合起来所带来的更完善拍摄体验了。

而另一方面则是手机设计本身的出彩了,从蔡徐坤的视频中可以看到,新机采用的是较为梦幻的低饱和度蓝绿渐变,手机边缘部分隐约还有一层浅粉色作为点缀,整体设计独特又极具青春气息。

S系列是vivo旗下定位于年轻一代的潮流产品,前作vivo S1 Pro的零界全面屏就在同价位提供了出色的屏幕观感和自拍体验,这次的S5明显又有着更多升级,新品最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期待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