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0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多屏协同   新款MateBook X Pro   协同窗口   剪贴板共享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多屏协同 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使工作变的更加简单

随着手机性能的逐渐增强,其在生产力方面的潜力也开始得到挖掘,以往只能使用电脑才能完成的工作,现在其中一些轻量化的任务已经下放至手机来处理了,这样也更利于用户用日常生活中的碎片化时间来提高工作的效率,比如上班通勤路上用手机记录下一闪而过的灵感与创意等。

但这样的碎片化工作同样面对着一个问题,那就是手机和电脑之间的工作进程同步较为繁琐,当你想用电脑继续编辑手机上已经写了一半的文档时,首先你就需要想办法把手机的内容传输到电脑,而如果两个平台兼容性不足,你可能还得再转换一下格式,这些过程对完整工作流程的打断,导致多端协作的体验始终有些不尽人意。

但在华为新款MateBook X Pro推出之后,这个难题却迎刃而解,由华为PC一碰传升级而来的“多屏协同”功能成为了连接多屏之间的纽带,根本性地解决了多平台的连通问题。

升级后的多屏协同功能,既延续了一碰传的优势,还将其使用范围从数据传输扩展成了两个设备之间的完整互通,键盘鼠标等笔记本的外接设备可以瞬间化身手机外设,实现PC和手机的无缝协作。

手机和新款MateBook X Pro之间的数据内容传输非常便捷,用户只需要用手机NFC区域触碰笔记本C面右下方标签就可以完成连接,然后就可以直接进行相互间的文件拖拽。

比如手机上编辑到一半的文档,拖到电脑就能继续创作,甚至电脑还可以用快捷键直接从手机端复制QQ、微信等聊天工具内的文字内容,工作平台之间灵活切换毫无压力。

其次通过新款MateBook X Pro上的协同屏幕,用户还可以在PC端同时对电脑和手机进行管理,手机上用顺手了的安卓应用APP也可以在电脑上直接调用,新款MateBook X Pro这块3K分辨率级别的触控全面屏充分照顾了用户的使用习惯,而键盘鼠标等设备则弥补了精确选择、大篇幅输入手机操作本身的短板,大幅提升了工作效率。

除了突破性的多屏协同能力以外,新款MateBook X Pro本身也是一台小巧便携又功能强大的全能产品,有和8GB+512GB和16GB+1TB等不同内存规格配置,13.9英寸3K全面屏的屏占比高达91%,100%覆盖 sRGB色域,3:2的屏幕比例也更利于文档等工作处理,再加上57.4Wh大电池提供的安心续航,绝对是你生活与工作中的一大助力。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