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0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高性能   热门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性能强才能玩的爽 热门高性能手机推荐

高性能的手机一直是大家更为钟爱的一类产品,因为我们日常想要手机用的流畅,玩游戏更爽,都离不开手机的更强性能。如今市面上高性能的手机也是层出不穷,各家的旗舰产品都拥有非常不错的性能表现。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性能十分出色的手机。

iQOO Neo 855版

iQOO在不久前推出了iQOO Neo的升级版——iQOO Neo 855版,这款手机也成为了史上最强的855手机。其搭载的骁龙855移动平台,到目前也是性能非常领先的,而且在iQOO的调校之下,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iQOO Neo 855版的跑分成绩甚至超过了不少搭载骁龙855 Plus的机型。

而在设计上,iQOO Neo 855版继承了以往iQOO手机的简约设计风格,正面是一块6.38英寸的AMOLED屏幕,FHD+的分辨率,19.5:9的修长屏幕比例,并且用了更加成熟,更加主流的水滴屏设计。

而在拍照方面,iQOO Neo 855版采用了三摄的配置,1200万像素主摄,120°超广角的8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有一颗景深摄像头,这样的三摄配置也是目前最主流的。电池方面,4500mAh超大电池,配上30W的超级闪充,续航方面也是非常出色。

  华为Mate 30 Pro

  华为Mate 30 Pro是一款在高端市场很有人气的产品,有着出色的综合表现。Mate 30 Pro 5G版首发了麒麟990 5G处理器,采用业界领先的7nm+EUV工艺制程,麒麟990 5G芯片原生集成了5G基带,支持2G/3G/4G/5G各种模式、NSA非独立和SA独立组网模式、TDD/FDD全频段,全网通5G。

  Mate 30 Pro为6.53英寸,2400*1176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Mate 30 Pro采用了88°超曲面OLED环幕屏,接近90°的曲率使得在使用手机时左右几乎没有边框。Mate 30系列共有玻璃和素皮两种,其中玻璃版有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和亮黑色四款配色,素皮版则有青山黛和丹霞橙两种,此外,Mate 30 Pro还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

iPhone 11

说到性能,那么iPhone 11也是一款性能表现非常给力的产品。内置A13仿生芯片,有黑、绿、黄、紫、红、白六色和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支持无线充电和18W快充,但是标配5W充电头,18W快充头需单独购买。iPhone 11支持双卡双待。虽然没有5G,但是销量依然非常出色。

  iPhone 11此次在iPhone XR的基础上增加了采用了双摄,增加了一颗广角镜头,而且支持夜景模式。后置升级到双摄,为广角(f/1.8)+超广角(f/2.4,120°),均为1200万像素,前后摄像头均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和音频变焦此外还支持夜景模式、2倍光学变焦。前置1200万像素,f/2.2,支持自拍慢动作。

小米9 Pro

小米最近推出了小米9 Pro手机,除了支持了5G之外,配置方面,小米9 Pro 5G升级了骁龙855 Plus处理器,添加了大尺寸横向线性马达提供更好震感,6.39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标配出厂校色,再加上全新的MIUI 11,整机迎来了体验上的全面升级。

在续航方面,小米9 Pro的提升也非常给力。小米9 Pro 5G拥有着更大的4000mAh电池,这补足了米9在续航上的先天不足,而且小米9 Pro 5G还支持40W有线闪充+30W无线闪充+10W无线反充的全面快充方案,续航更无忧。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