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0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微软   安卓   Xbox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微软即将推出控制台流功能 支持将Xbox one游戏传输到移动设备

近日,Microsoft允许Xbox One测试人员访问公司最新的控制台流功能。这是一项使你可以从移动设备上玩自己的Xbox One游戏的新功能。虽然微软也在测试其Project xCloud游戏流,但控制台流并不是一个基于云的功能,而是使用你自己的Xbox One将游戏传输到移动设备,


在预览期间,Project xCloud仅支持4个游戏,而此控制台流功能却支持你在个人控制台上安装的所有现有Xbox 360和Xbox One游戏。

与xCloud一样,这个最新的功能仅限于Android使用,至于将此xCloud或Project xCloud引入iOS设备的任何计划,目前尚不得而知,还要等待微软的进一步宣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