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苹果   5G   iPhone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苹果的5G iPhone或将采用其首批5纳米芯片 配备高通X55 5G基带

据外媒报道,明年苹果的三款手机将采用高通公司的X55 5G调制解调器。此外,该调制解调器将与新的Apple芯片(可能称为A14 Bionic)搭配使用,这将是该公司首款采用5纳米工艺制造的芯片。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谣言称苹果计划在2020年发布其首批5G手机,也不是我们第一次听到有三款手机出现。知名分析师郭明錤也曾在7月份做出了类似的预测。从长远来看,在收购了英特尔智能手机调制解调器相关的部分业务之后,苹果公司被认为正在开发自己的内部调制解调器。但目前最新消息是苹果计划在四月解决双方正在进行的法律纠纷后使用高通调制解调器。

该报告还证实了此前苹果计划在明年改用5nm制造工艺的传言,苹果竞争对手华为也被认为正在努力在自己的5nm芯片上使用,该芯片将在明年的相似时间内推出。

除了5G和新的芯片制造工艺外,明年苹果还有可能对iPhone进行重新设计,并为其装载屏内指纹技术。除了明年秋季可能发布的三款旗舰设备外,还有消息称苹果还可能在明年年初发布iPhone SE的低成本后继产品。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