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0/3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三星   手机   5G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加速国内5G手机普及 三星5G及Online新品正式发布

10月31日,三星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在5G元年,继续推出了手机新品——三星Galaxy A90,三星Galaxy A20s以及三星Galaxy M30s。

在今天上午,三大运营商正式公布了5G套餐资费,这也标志着5G正式面向用户。在5G技术方面,三星始终走在世界前列,在5G标准,5G专利上,三星拥有非常领先的水准。此前,三星刚刚发布了猎户座系列手机芯片,这也是目前最领先的5G芯片之一。

在5G的终端,网络,网络设备方面,三星都有技术基础,从2018年底就开始5G技术的商用化,目前已经推出了包括三星S10+5G,三星Note10系列5G手机,三星A90 5G等等5G手机。并且三星也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有着深度的技术合作。

三星带来的首先是三星A90 5G,它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支持5G网络,兼具高性能和高速网络。外观方面,采用高级光泽表面处理以及3D全息纹理设计,非常有艺术感。正面是6.7英寸的AMOLED屏幕,并且支持屏下光学指纹识别。后置超清三摄,48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满足日常的拍照需求。

接下来推出的是两款Online专供型号Galaxy M30s以及Galaxy A20s。三星Galaxy M30s内置了6000mAh大电池,续航表现出色。正面6.4英寸Super AMOLED屏幕,19.5:9的水滴屏设计,而且支持杜比全景声,视听体验更好。M30s也搭载了三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搭载猎户座9611处理器,运行ONE UI系统。

最后一款是三星Galaxy A20s,这是一款面向千元市场的手机。正面是6.5英寸绚丽V视屏,后置三摄系统,内置4000mAh大电池并支持15W充电,后置指纹识别。并且这款手机与京东合作,在预约阶段就收到消费者的热捧。

三星在这次11.11的购物节期间,也带来众多优惠活动,包括与京东合作,带来了24期免息服务,为5G手机的消费者赠送AKG耳机,同时也带来优惠,三星Galaxy A90 5G手机立减500元,售价3999元。三星Galaxy A20s将在11月1日开售,售价999元,而且带来200元的优惠,到手价仅799元。

发布会的最后,三星和京东也签订了5G战略合作,双方将就5G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