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高性价比   最值得买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买对的不买贵的 最值得买的高性能手机推荐

市面上的手机琳琅满目,而且价位跨度非常大,有千元机,中端机,高端机以及旗舰级等等,但是大家在买手机的时候预算不可能都买得起万元的旗舰机,那么在买手机的时候,我们就需要精挑细选一些。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用还不贵的手机,换手机这些产品最值得买。

realme X2 Pro

realme作为一个新兴的品牌,最近推出了首款旗舰产品realme X2 Pro,这一次realme X2 Pro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水滴屏,刷新率达到了90Hz,这也是目前市面上首批采用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采用了E3发光材料,亮度更高。支持HDR10+, DCI-P3广色域,这在图片显示的效果上,色彩更加鲜艳,屏幕亮度也会更高。

拍照上,6400万像素的三星GW1传感器主摄,又有非常极致的解析力,拍摄的照片更加清晰。而剩下的三颗摄像头分别是13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8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以及一颗人像摄像头。处理器方面搭载了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相信大家对这款Soc并不陌生,采用了7nm制程工艺,Kryo三丛集八核架构,CPU性能相比骁龙855还有5%的提升。Adreno640的GPU,还支持Elite Gaming游戏加速引擎,充分发挥性能优势。

iQOO Neo 855版

iQOO Neo 855版也是一款非常超值的手机,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38英寸的AMOLED水滴屏,屏幕比例为19.5:9,支持类DC调光技术,搭载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与上代产品相比,它的解锁速度提升了10%。

硬件上,iQOO Neo 855版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与UFS 3.0高速闪存,并搭配有最高8GB+256GB的大容量存储组合。无论是玩游戏还是听歌追剧,都能轻松满足你的需求。除此之外,它还全系标配了Monster模式与10层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可以在提升游戏性能的同时有效避免手机过热的情况。

Redmi K20 Pro

提到性价比,Redmi K20 Pro肯定会有一席之地,Redmi K20 Pro 尊享版搭载了高通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855 Plus。与上代相比,它的CPU最高主频提升到了2.96GHz,GPU的频率也打到了675MHz,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15%。配合最高12GB+512GB大容量存储组合,是一款性价比旗舰手机。

它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39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以及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占比也达到了惊人的91.1%。此外,它还搭载了硬件DC调光技术,即使手机处于低亮度下也不会出现频闪的现象,可以为你的双眼带来全方位的保护。值得一提的是,Redmi K20 Pro 尊享版还搭载了全新的屏幕指纹技术,解锁速度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