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王祎然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Book13   锐龙版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换“芯”出发 职场新人最佳拍档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正式开售

2019年10月28日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正式登陆各大电商平台开启预售。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主要面向职场新人与大学生人群,为更多职场新人在原有产品基础上提供更多版本选择,性价比更加突出。从各大平台预约量来看,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热度还是相当高的,11月1日开售当天下单优惠200元,限量送蓝牙鼠标,到手价最低3899元。

11月1日,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正式开售,在京东平台开售一小时售罄。

如此强有力的销量自然与产品力息息相关,华为MateBook 13系列自发布以来,就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认可,媒体也是对其赞不绝口,GearPatrol、Stuff、Noypigeeks、Pocket-Lint、Techradar、ZDNet等知名海外媒体纷纷给予这款笔记本很高的评价。

这一次新增AMD版本,延续了之前轻薄外观+强劲性能的特点上,88%屏占比、2K全面屏、14.9mm时尚轻薄机身、Huawei一碰传功能更是一个不少,而AMD Ryzen 5 3500U处理器给消费者多元化的组合,基于zen+架构,采用12nm工艺制程,四核八线程,性能相比上代的Ryzen 2500u提升大约10%。

对于职场新人或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来说,办公娱乐两相宜的笔记本电脑是最合适的,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配备13英寸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8%,分辨率为2160×1440,100%sRGB广色域,左右边框为笔记本业界的高水准4.4mm超窄边框设计。3:2的屏幕比例绝对是移动办公一族的最爱,更适合处理文档以及网页的浏览,无论是写论文还是做表格,都比MacBook Pro能显示更多的内容。

华为MateBook首创指纹式电源键设计

华为MateBook 13 锐龙版依旧采用金属材质,并经过多次陶瓷喷砂的工艺,手感出色,14.9mm的超薄机身方便携带,整机重量1.3KG更是让柔弱女生也可以轻松Hold住。

在办公中,手机与PC数据传输几乎是我们每天都会发生的事情,往往我们会用数据线、蓝牙、微信等,体验一般都比较繁琐,手机与PC两者之间是割裂的,所以效率往往也不会很高。而华为独创性的推出了Huawei一碰传功能就显得相当实用了,很多职场人士通常会移动办公,在网路信号不好的地铁上,甚至不能使用网络的飞机上,只要打开搭载EMUI 9.1及以上版本系统的手机,触碰华为MateBook13锐龙版掌托处,即可完成文件在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互传。

最后,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配备65W充电器,兼容20V/3.25A、15V/3A、12V/2A、9V/2A、5V/2A等多种充电输出功率,可支持为多规格USB-C手机进行快充。当然,为你的手机充电也是一点问题没有的,只要是USB-C的充电口,带一个小巧的充电全搞定。

作为一款移动办公轻薄本,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可以说是综合实力强劲,华为仅在PC行业摸爬滚打了2年多的时间,便直接创新了设计思路,结合了自身在智能手机行业的探索,在新一代华为MateBook 13身上借鉴了很多在制造手机上的技术。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十分适合对性能、轻薄有一定要求的职场新人、大学生群体,最厚处仅14.9mm,机身重量仅1.3kg左右,放在包里即使背着它出差旅行也不会很费力。性能上受轻薄本所限而采用了AMD Ryzen 5 3500U,对于不跑大型游戏,平时用于工作的用户来说也是完全够用的。目前华为MateBook 13 锐龙版价格非常有优势,在一些电商平台还有优惠活动,最低到手3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下手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