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蔡勤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京东11.11   优惠5G套餐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业界动态

更优惠的三大运营商5G套餐开启姿势 尽在京东11.11

10月31日,三大运营商已经正式公布了各自的5G商用套餐,中,中国移动月度资费由128元到598元不等,中国联通与中国电信月度资费则均为129元到599元不等。

京东平台也已经开启了相关5G套餐的销售,用户可以在京东上轻松开启5G新体验,而且为了进一步降低用户升级5G的门槛,京东还推出了“合约续费,金额直降”福利活动,携手中国移动和中国电信给用户带来了更优惠的5G套餐价格。

以中国移动128元档套餐为例,如果在京东平台直接办理12期合约,总费用可以直接优惠420元,折算每月实际套餐费用降低至93元,而最顶级的598元套餐如果直接约定24期合约,总价可以直接优惠3777元,这个差价已经足够用户在京东上再购买一台8GB+128GB的iQOO Pro 5G版本,轻松配齐5G手机和5G套餐。

电信方面的优惠也与之类似,实际优惠价格可以查看上面的完整表格。在5G到来之际,京东11.11能够给用户带来如此全面的5G换新福利,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动心呢?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