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坚果 Pro 3   用户体验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坚果 Pro 3正式发布 聚焦用户打造系统级完美用户体验

2019 年 10 月 31 日,坚果手机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了今年的新品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坚果手机正式发布了坚果 Pro 系列的全新产品——坚果 Pro 3。作为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品牌,坚果手机始终以热情洋溢的态度面对各位用户。在本次发布会上,坚果手机吴德周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坚果手机团队一直在埋头做手机,只要用户喜欢,就会为用户一直做下去。

据悉,在加入字节跳动之后,原坚果手机团队更名为新石实验室,由吴德周担任总裁。而新石实验室则承担了,并积极探索包括智能手机及教育硬件在内的智能硬件产品。对于坚果手机的未来,吴德周表示,只要用户有需求,新石实验室将持续以创新精神和精品手机的理念,为用户打造新的产品。

作为团队的厚积薄发之作,坚果 Pro 3 在多方面有了全新突破,它不光采用了 6.39 英寸 AMOLED 屏幕,还支持屏下指纹技术。硬件方面,它采用了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与最高 12GB + 256GB 的内存组合。相机方面,坚果 Pro 3配备了由 4800 万像素索尼 IMX 586 主摄像头+两倍光学变焦长焦镜头+123 度超广角镜头及 2cm 微距镜头组成的四摄。此外,它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 Smartisan OS 7.0 系统,并将大爆炸、一步、闪念胶囊等特色功能升级到了 3.0 版本,而且它还支持TNT 大屏幕系统以及无线投屏连接,使得交互体验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坚果 Pro 3 还采用了平衡且理性的设计理念,在搭载 4000mAh 大容量电池的同时,还实现了 7.8mm 机身厚度。使得坚果 Pro 3成为了一款兼具纤薄机身与长续航的产品。

温情足迹背壳与更多周边配件产品

内涵与美感兼具的足迹系列手机壳一直是坚果手机发布会的“彩蛋”之一。坚果 Pro 3 系列足迹贝壳基于多个对人类发展进程有深刻影响的事件或人物进行设计,呈现出了别致一格的美感。

 坚果 Pro 3的首发价位为 2899 元起,8GB + 128GB的售价为 2899 元,8GB + 256GB的售价为 3199 元;12GB + 256GB 的售价为3599 元。配色方面共有黑色、白色以及松绿色三种配色方案供用户选择,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