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   加湿器   无污染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智能生活

秒新发布新品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 拥有1500g/h大加湿量

2019年10月31日,新风机行业创新品牌AIRMX秒新在北京正式发布年度新品—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经过精细打磨,在行业率先做到1500g/h大加湿量,并集合了50%恒湿、23分⻉静音、自动清洁,7L大水箱等特性于一身,可以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此外,在本次发布会上,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正式成为秒新代言人暨创新助力人。

由于冬天的来临以及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加湿器市场也得到了一定的增长。但目前市售的空气加湿器主要为采用高频震荡,将水雾化的超声波加湿器产品,弊端很多。比如使用自来水便很容易由于水中的矿物质而造成室内PM2.5污染,而使用纯净水则会让使用成本明显上升。而且目前市场中加湿器的加湿量普遍较小,均值仅在几百克/小时左右,很难满足用户的加湿需求。

针对这种情况,AIRMX秒新秉承着做新风机时的极致理念,推出了集众多优点于一身的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

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采用了自然蒸发加湿原理,摒弃了同类产品所使用吸水纸以及虹吸等低效率设计,不会出现蒸发面积过小的缺陷。它采用了一块展开面积达到8平米,相当8个大浴缸的表面积的加湿网,可以让吸⽔、锁⽔,透⽓、吸附得到100%的发挥,从而把产品加湿量提升到1500g/h,是戴森产品的5.3倍。

作为一款卧室电器,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充分考虑用户睡眠环境,它搭载了噪音低至23分贝的睡眠模式。而在此模式下,它仍然能达到900g/h的加湿量,是戴森产品最大档的3.2倍,可以为卧室持久加湿。此外,为了让用户不受机器内部水流声的影响,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创新的设计了蜘蛛分水器,通过17条水路分水,让水流声完全消失。

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还针对市面上加湿器水箱小,需要频繁清洁的问题进行了优化,它拥有一个7L大水箱,一次加水即可拥有12小时的超长续航。机身内置高频自清洁马达,可有效振落水垢,配合寿命30000-50000小时,杀菌率达到的99.99%的UV杀菌灯,可以让整个机器持久如新。

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的推出,完美解决了市售各类加湿器的弊病。作为一款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秒新AirWater无污染加湿器将用极致的体验为你提供舒适的空气环境。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