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1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华为Mate30系列5G版   首销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华为Mate30系列5G版首销火爆 “5G核弹极爆品”手慢无!

2019年11月1日10:08,华为Mate30系列5G版正式开启首销。在京东实时更新的11月1日手机通讯排行榜中,华为Mate30系列5G版全面领跑5G手机销量当日榜和累计榜,成为了名副其实的5G爆品。

除了线上渠道成功取得开门红外,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线下首销的表现也值得关注。从下面两张图我们可以发现,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中排队购买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的消费者人数众多,虽然11月1日并不是周末,但是前来购买这款手机的人依然不在少数。

10月31日,工信部与三大运营商举行了5G商用启动仪式。与此同时,三大运营商也正式发布了自家的5G套餐,这也就意味着5G时代的大门已经面向消费者敞开。而在5G商用正式启动之后,市场真正将迎来5G换机潮,到底买一部什么样的5G手机才是正确的选择呢?随着5G技术不断成熟与5G网络的建设,手机行业的头部厂商们也纷纷发布了自家的5G手机,这其中就包括了华为的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也许有人要问了,为什么华为Mate30系列5G版能在众多5G手机中脱颖而出呢?这还要从它自身强大的实力说起。

现在市面上的绝大多数5G手机都采用了外挂5G基带的解决方案。与华为Mate30系列5G版采用的集成5G基带方案相比,外挂5G基带有着体积大、发热量大、功耗高等缺点。而且目前市面上大部分5G手机还有一个致命缺陷,那就是不支持5G独立组网(SA)。众所周知的是,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均选择了SA作为技术路线。因此,仅支持5G非独立组网(NSA)的手机在未来的中国可能会面临一些信号覆盖的问题。而作为华为的第二代5G手机,华为Mate30系列5G版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与5G+4G双卡双待,可以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的通信需求,可以让你随时随地享受5G所带来的乐趣。总的来说,华为的5G技术已经处于绝对的领先,所以消费者们选择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作为5G换机也是一个必然结果。

目前,11.1华为双十一大促开门红已经正式开启,在华为Mate30系列5G版旗舰新品震撼上市的同时,华为还为消费者提供了11月1日全场最高享24期免息的福利。除此之外,华为还开始了HUAWEI WATCH GT2、HUAWEI FreeBuds 3等新品的预售活动,好货多多,福利满满,不容错过。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