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手机   小米   新配色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雷军透露新机消息 小米CC9 Pro新配色“魔法绿境”曝光

小米公司已经公布了将于11月5日发布小米CC9 Pro的消息,而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日前,雷军亲自爆料了小米CC9 Pro的相关消息,小米CC9 Pro将引入全新的“魔法绿境”配色。

雷军表示,绿色给人一种无限生长的力量,安静而有活力。翡翠绿、孔雀绿、丛林绿、墨绿……每个角度都呈现出不同的绿,就像一座森林藏得下你的所有幻想,每次拿起它都有未知的新鲜感,越看越好看。从官方的渲染图来看,魔法绿境的配色颜值还是很不错的。

今年绿色好像成为了手机配色的潮流色,几乎每家手机品牌都有绿色的手机推出。绿色代表着生机活力,绿色配色的手机也都颜值非常不错。除了绿色之外,小米CC9 Pro还有冰雪极光配色,白色的主题颜色配上多彩的光纹也是非常的好看。

小米CC9 Pro的最大亮点应该就是1亿像素的摄像头了,这也将是首款正式开售的1亿像素摄像头手机。高像素应该会带来更为极致的解析力,拍照表现更为出色。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