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4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vivo   蔡徐坤   手机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新闻 > 业界要闻

vivo S5发布时间确定 代言人蔡徐坤将现身发布会

今天上午,vivo官方微博发布海报,正式宣布了vivo S5将在11月14日在杭州举行vivo S5发布会。在文案上,“幸会小美好,幸会蔡徐坤”,并且也透露了代言人蔡徐坤将亲临现场,这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粉丝们的关注。

vivo S系列手机始终代表着年轻,新潮的调性,官方发布的四张动态海报上,鲜明的色彩元素和欢快的主题也预示着vivo S5将在外观配色设计以及年轻人喜爱的拍照功能上带来惊喜。

vivo S1就是蔡徐坤代言的年轻时尚的手机产品,这与蔡徐坤本身年轻有活力的气质非常符合。强大的产品力以及蔡徐坤的倾情代言之下,S系列成为了备受当下年轻人群喜爱的潮流旗舰。

此前在《时尚先生fine》官微发布的蔡徐坤采访视频中已经意思曝光了vivo S5新机,采用了菱形的摄像头默许设计,并且有着梦幻的幻彩,外观上看起来是非常的漂亮。至于vivo S5在配置等方面还有哪些亮点,拍照上会有哪些进步,就要等11月14日为我们揭晓答案了。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