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4
作者 赵雪健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倍思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   大功率   小体积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评测

大功率小体积多协议 倍思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评测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屏幕的尺寸也越来越大,随之而来的便是电池容量的增大。与此同时,我们也拥有了越来越多的数码产品。因此,如何在短时间内将这些产品充满成为了一个令人头痛的问题。随着氮化镓技术的的成熟,市场上采用氮化镓材质的充电器也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但这些充电器一般只有一个接口,功率也不是很高,无法胜任为多设备或笔记本充电的任务。近日,倍思发布了一款支持65W快充的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虽然它拥有大功率与多个充电接口,但出人意料的是,它的体积非常小巧。下面让我们来测试一下它在日常生活中的具体表现。

外观

倍思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的外壳采用了塑料材质,机身采用了方形设计,再加上插脚处的烤漆,给人一种精致小巧的感觉。它的长宽高分别为75*36*32mm,重量为125g。它的插脚则采用了可折叠性设计,便携性很高。此外,得益于它的方形设计,即使将它插在设计紧凑的插座上也不会占用其他设备的空间,非常方便。

接口方面,倍思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共有两个USB-C接口与一个USB-A接口。在单USB-C1输出的情况下,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65W。同等条件下,USB-C2与USB-A接口的输出功率最高为30W。而在三个接口同时输出的情况下,USB-C1支持最高45W的输出功率,USB-C2和USB-A则共享15W的输出功率。

需要注意的是,该充电器的最大功率为65W(20V 3.25A),电流最大已经超过了3A。因此,必须结合5A 100W E-mark数据线才能达到65W的输出功率。

协议支持&充电实测

通过Power-Z的协议检测功能可以看出,倍思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的两个USB-C接口所支持的协议非常丰富,基本覆盖了市面上大部分数码产品。


USB-C1协议测试

USB-C2协议测试

使用倍思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为小米9充电,电流为2.48A,电压为9.81V,功率为24.39W,成功开启了 Charge Turbo快充。

为三星A90 5G充电时,电流为2.29A,电压为9.31V,功率为21.34W,开启了AFC快充。

为华为Mate 30 5G充电时,电流为4.40A,电压为5.02V,功率为22.12W,开启了SCP快充。需要注意的是,在这种情况下电流已经超过了3A,所以需要配合华为的5A充电线使用。

为小米笔记本Pro 15增强版充电时,电流为2.78A,电压为20.24V,功率为56.44W,开启了PD快充。

可以看出,倍思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的兼容性还是非常不错的,它不光可以为小米9等手机提供较高的充电功率,还可以为支持PD协议的轻薄本充电,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的大部分充电需求。

总结

作为一款主打高效便携的充电器产品,倍思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无疑是非常成功的。除了小巧的体积与轻便的重量之外,它还它还支持PD、QC、FCP、SCP、AFC、PE+等多种快充协议,可以胜任各类数码产品的充电工作。总的来说,如果你刚好需要一款全能型充电器的话,那么不妨考虑一下这款具有大功率、小体积、多接口等优点的倍思 GaN迷你快充旅行充电器。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