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微信公众号
-2019-
11/05
作者 王瑞
访问 0
相关文章 and 关键字:视频   手机   OPPO Reno2   
当前位置:手机之家  > 导购

用视频记录精彩生活 最适合拍视频的手机推荐

抖音,快手,微博,微视,几乎我们现在接触的社交媒体都逐渐在转型成为视频社交平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视频逐渐以及成为了我们生活中分享精彩生活的好方式。那么在用视频分享生活的时候,一部拍摄视频更出色的手机就成为了大家选购手机时更加青睐的产品。那么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些,拍视频更出色的手机产品。

OPPO Reno 2

OPPO今年推出了Reno这个新系列的产品,最近推出的OPPO Reno 2就在视频拍摄方面有不小的提升。

在外观方面,延续了Reno系列一贯的精致风格,正面是6.5英寸全面屏,整块屏幕显示效果更加震撼,侧旋升降式结构隐藏了前置摄像头,自拍的时候也更有仪式感。在配置方面,OPPO Reno 2搭载了骁龙730G处理器,旗舰级的8nm制程工艺,运行更流畅,功耗更均衡,并且支持高通骁龙Elite Gaming技术,极大的提升游戏画面渲染能力,对于游戏玩家来说有非常痛快的游戏体验。

iPhone 11

今年的iPhone 11系列手机也在拍照和摄像方面有大幅的提升。首先在iPhone 11系列上都加入了一颗超广角摄像头,而iPhone 11 Pro上又加入了长焦摄像头,在拍照和摄像的时候都会拥有更多的取景余地。并且在录制视频的时候,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摄像头可以同时开启,前后摄像头均支持4K 60帧视频拍摄和音频变焦此外还支持夜景模式、2倍光学变焦。前置1200万像素,f/2.2,支持自拍慢动作。

iPhone 11也是一款性能表现非常给力的产品。内置A13仿生芯片,有黑、绿、黄、紫、红、白六色和64GB/128GB/256GB三种存储。支持无线充电和18W快充,但是标配5W充电头,18W快充头需单独购买。iPhone 11支持双卡双待。虽然没有5G,但是销量依然非常出色。

华为Mate30 Pro

华为Mate 30 Pro在拍照方面表现非常出色,4000万像素超感光摄像头,4000万像素的电影摄像头,8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ToF摄像头,DxOMark评分121分,在排行榜上遥遥领先。专门提供的电影摄像头,视频录制水平非常给力。

配置方面,华为Mate30 Pro采用的是麒麟990芯片,在CPU性能和GPU性能上都有不小的提升,而且在AI性能上,相比前代有了成倍的增长。华为Mate30 Pro也有非常高的颜值,Mate30 Pro延续了一贯的商务硬朗风格,并且配有88°的曲面环幕屏也让手机有了更好的手感,显示效果也更加震撼。

索尼Xperia 5

索尼一贯以工匠精神,优秀的工业设计被用户所熟知,最近刚刚发布的Xperia 5就是一款外观非常给力产品,21:9的屏幕比例,让整部手机更加修长。手机的宽度比较小,对于手小的人来说也非常容易握持。正反双面玻璃的设计,触感非常舒服。

在拍照方面,1200万像素主摄+超广角+长焦的配置,经过索尼专业相机团队调校,在拍照方面也是旗舰级的水平。并且有电影大师APP,能够在录制视频的时候有非常专业的效果。配置方面,索尼Xperia 5搭载了骁龙855移动平台,并且有6GB内存以及128GB的存储空间,无论是日常使用还是万大型游戏,都会有非常不错的体验。

  • 评论